完本感言(2/2)
真的蠻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在自我總結的時候,我不得不認識到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現在的情況,還是無法駕馭漫威,或者說,無法駕馭漫威的漫畫劇情,不少讀者也看出來了,特別是到後面,光是戰力,我就寫亂了。
所以下一本書,我可能會寫一本原創文,如果失敗了,到時候再開漫威,我想那個時候,我的漫威知識,應該會有質的提升吧。
好吧,說了蠻多的,感覺自己有點矯情了,唉……
再說點實際的吧,這本書的打賞加更,我都還上了,欠的基本上是月票,大概五十二章,我沒記錯的話,因為完結,所以肯定是還不上了。
下本書吧,會慢慢補上更新的,嗯……偶爾也會更新一下這本書的番外,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康康。
總之千言萬語彙聚成一句話,這段時間,真的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小夥伴,你們的收藏,推薦,月票,評論,吐槽,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一直認為,寫書,並非是作者,而是作者和讀者一起努力的事情,我把自嗨的劇情寫出來,你們告訴我那部分好,那部分不好,那部分一般,幫我磨練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新書可以留住多少老讀者,但我願意為你們,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來讓你們滿意,嗯……
這本書既是我們一段舊故事的結束,也是一段新故事的開始,所以呢。
餘生請多多指教。(愛泥萌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