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1/2)
第七本小說正式完結,感言之類的好像也沒什麼好說,寫了七本了,作者菌依然在成長中,希望能夠繼續支持吧。
接下來,就這本書寫作過程中發現或者遇到,或者被批評的幾個問題做一下說明。
第一個,當然是第一章勸退的問題。可能這一章確實寫的很不好吧,好多人都留言有毒什麼的,批評我接受,但已經這樣了,我也不打算改了,有改的經歷,還不如在新書里繼續努力寫的更好。
畢竟,作為一個業餘黨,是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去修改出一個適合前後的新劇情。
作者菌是做電梯維保這一行的,每天二十四小時待命,白天還要進行電梯保養,時不時電梯故障加班,擠出來寫作的時間確實不多。
會一直堅持寫這麼多年,整整七本小說,成績這麼差還一直在寫也只是因為對寫作的愛好而已。
生命不息,寫作不止,這是最終極的目標。
但是,不管對小說有多愛,現實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對吧,連老婆孩子都養不起,繼續寫撲街文這和廢物有什麼區別?
所以,白天的工作要努力,家裡要照顧好,之後才是屬於我自己的愛好時間。
我寫小說從來都是憑感覺的,不在意套路,不會刻意的去寫,完完全全的鍵隨心動,所以,成績差也可以理解,電波對上了,看幾眼,對不上看不進去也很正常。
第二個,之前好像看到有某個書友說我寫了七本書了,作家等級居然還是只有1級,從這裡可以看到我寫的多垃圾。
好吧,你說我寫的差,我接受,哪怕我自己感覺完全把我想要寫的都寫出來了,但你不喜歡,你確實可以說我寫的差。
但你從我的作家等級上說我寫的不好,那我就有話說了。
作家等級一級升兩級需要10000點作家積分,而我在寫第一本神裝少女的時候作家積分就已經一萬五多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