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2/2)
作家等級一級升兩級需要10000點作家積分,而我在寫第一本神裝少女的時候作家積分就已經一萬五多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神裝當時直接買斷的原因吧,積分都溢出了還是沒有升級。
這一次,趁著之前牙痛請假三天的機會,我換了三張全勤請假條,花掉了11100點積分(第一張100,第二張1000,第三張10000),現在還剩下五千多積分。
之後繼續寫,慢慢攢吧。希望等再次上10000的時候能夠正常升級吧。
第三點,之前也不知道在哪個章評里看到某個書友說我恰爛錢什麼的,說實話,當時看到這一條真的超級惡的。
不管是去工地搬磚,還是去街上發傳單都是有工錢的,哪怕去街上乞討都能有點收入,為什麼我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寫小說,賺點日常小花銷還得被說恰爛錢呢?
都是辛苦錢,也沒有誰高誰低的問題。別以為寫小說很容易,光是一直坐在那兩個小時就已經夠嗆了,更別說還要動腦,手指抽筋一樣打字呢。
更何況,就我這樣的成績,能賺你多少?就這本書,每個月除了600的全勤獎,剩下真的從眾多書友的支持中賺到的也就兩三百塊錢而已,現在這個時代,兩三百能幹啥?一個禮拜的生活費都不夠吧。
再說了,前期30萬字免費的,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應該不可能會把我前三十萬字都看完吧?
一分錢都沒話,卻跳出來說我恰爛錢,這可真是……無話可說唉。
好吧,囉囉嗦嗦的又說了一大堆,明明沒啥感言的,一說起來就停不下來了。
就這樣吧,謝謝無數好心又英俊漂亮的書友們能夠看到這裡,我們下一本書再見咯~~~
下本書,預計一兩個月後上傳,好好考慮考慮題材和布局,存點稿先,就醬紫,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