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聯盟一姐的生活手冊 > 第490章 氣死了!

第490章 氣死了!(1/2)

目錄

後台,李魚和KOK老樣子站在那裡看。

這裡更方便二人交流,因為這個位置雖然吵了一些,但是卻莫名其妙的會讓人思路清晰。

所以當看到雙方陣容,以及打法的時候,李魚就知道壞事了。

「這中間突然變陣容,他們不適應的啊...」李魚咬著拇指指甲,輕輕用力推著拇指,她有點煩。

印象中的書生突然變成了屠戶。

這轉差讓李魚太想當然了一些。

「為什麼突然會選這樣的陣容呢...」

李魚真的人傻了。

自己這邊的陣容真是全面被counter了。

豬妹打奧拉夫...

然後還有個麗桑卓總會在旁邊什麼的,李魚真是一想想就頭皮發麻。

TY的中野組合是很強的,特別強,這也是李魚上一把讓西瓜拿出馬爾扎哈的原因,這個英雄不用秀,穩打穩紮的就能壓制人,從頭到尾的作用就是壓制一個人。

李魚怕飛機起飛。

所以讓西瓜這樣壓著無風,最好讓他起不來渾身無力的那種。

而現在...李魚吸了口氣,一想到剛剛握手時候青山發出的賤笑,李魚就有些忍不住,她當時差點跳起來一拳打在他鼻樑上的。

笑的太賤了啊。

一臉的:「你也有今天啊?」

「你被我擺了一道啊!」

搭配上青山嘴裡嘟囔:「小姑娘,姜的還是老的辣咯。」

李魚這邊還糾結著TY為什麼會突然轉風格,而那邊的KOK見狀,無語的搖搖頭,沉默了一會的他摸著肚子,出聲對李魚道,「小魚...我們這是LPL。」

「這是...」

「對啊!」李魚一拍巴掌,臥槽...「對啊,KOK你說的對!」

「這是LPL啊...」

李魚又咬著拇指指甲,輕輕的頂著推,她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選手身上了。

KOK的一句話就點出了問題所在。

李魚並沒有想當然的啊。

因為TY這支隊伍實在是太像LCK那邊的隊伍了,外加上李魚說白了從事教練也就一年,所以對於很多東西...她保留的還是以往的選手習慣,她現在只是在轉變自己的身份,讓自己熟悉教練身份。

但是...當一個選手,還是老是和棒子打過的選手啊,當她總看到一支老打運營的戰隊,然後重點是!

實力還超過他們什麼的,是能穩穩的虐他們什麼的,那作為一個選手,你自然是不會覺得他們會和你打架的啊。

因為你知道他們打不過的啊!

就像是當初的IG,大家都是知道IG打架強的啊,是那種...自己沒有腦子,然後想強行靠著打架把人家也打沒腦子的戰隊的時候,大家都是盡力避免著去和IG打前期團。

但...怎麼講呢。

IG的打團是真的很藝術。

對團戰的牽扯啥的,怎麼打團,那是真的很強,如果不是隊內輔助太過奇怪,想來IG的成績會更好。

一個做眼都要AD手把手帶著教的輔助,一個泰坦峽谷蜘蛛人,對牆愛不釋手的泰坦,這TM不是黃金泰坦呀?

只是...LPL的戰隊大多數都是沒腦子的。

打架已經是一種本能了。

三場比賽下來人頭數不過五六十個的話,那大家都是會覺得渾身不舒服的。

所以即使IG打架強,但當時的LPL里能和IG拼刺刀的打架隊伍也多了去了。

比如RNG,還有SNG,JDG啥的。

DGL確實是落寞了,在當初有韋醬和S5官方封的國內第一輔助平野綾的帶領下,那也屬實是只打架強隊。

還有國電。

但國電很奇怪...李魚一直都覺得國電是打架水平有,但他媽總想著去運營,然後運營運營著就不會打架的那種。

而且七醬當時是有問題的。

他一打團就想著跑,KDA高的就離譜。

沒辦法啊...七醬打團的時候明明已經進場了,還總被集火,但是奇怪的是他總是能跑掉的。

所以李魚是忘記了這一點。

再怎麼說TY它也是LPL的隊伍。

在這樣一個槍炮煙火的賽區里,那想不學會打架都是很難的啊...

韓援到了LPL,學會的第一個就是自閉。

當初馬大頭到了DLG,真的是被打到懷疑人生了。

「大頭,我們是你粉絲啊!」

中野一邊叫著一邊衝上來把大頭按在塔下摩擦。

這就是LPL的節奏。

就是要打架。

所以這TM簡直是手把手的有人在教你打架的啊。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很好理解。

李魚已經回味過來了,曾經有人問過職業玩家們為什麼都那麼喜歡去韓服啊,明明峽谷之巔也很強的啊。

當時李魚給出的回答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