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聯盟一姐的生活手冊 > 第490章 氣死了!

第490章 氣死了!(2/2)

目錄

當時李魚給出的回答是:

「那是因為韓服的職業選手更多...」

李魚以前的時候,韓服的確是第一大賽區。

他們的高端局大家都是當成訓練賽來打的,而無論是對眼位,支援,和節奏的把控都是很頂尖的。

而國服的峽谷之巔呢?

確實...水平也是不低。

但全都是莽子!

一個個殺來殺去,然後還動不動的就掛機啥的。

這樣的環境裡職業選手打多了不得變成腦癱?

rank和訓練賽是不同的。

在一個奇怪的環境裡待久了,自己也是會變的奇怪的。

所以TY就是這樣。

在一個打架的環境裡誕生出來的強隊。

一個滿是血腥的賽區裡的牌面強隊。

你說它不會打架?誰信...?

青山覺得很好笑的啊。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打架呢?」

坐在休息室里,小替補正坐在他的旁邊。

青山摸著下巴出聲。

小替補沒接聲,他正雙眼放光的看著屏幕,在屏幕上,他崇拜的前輩正和奧拉夫把西瓜當豬殺。

冰女配合強勢的打野...

青山見沒人接話,輕笑一聲,他抬頭看向天花板。

「還不是因為運營會贏的更輕鬆啊!」

————————

遊戲時間來到二十一分鐘。

李魚看著雙方的人頭比。

31:24

藍色方吃了四座塔了,而紅色方兩座。

但總體上...

現在真是BLG被壓著打。

只是本能的反抗讓BLG打回去了而已。

左手的大嘴慢慢的回暖,可TY也瞅著不對勁了,根本不給機會,攜帶峽谷先鋒,TY又再次找了一波攻勢。

遊戲時間三十二分鐘。

李魚看著人頭比。

43:27

這局已經沒了。

西瓜真的是全程被當豬殺...

明明知道七夜就是在附近,然後靈子也在幫西瓜。

但2V2。

你告訴我怎麼去和一個奧拉夫和麗桑卓打啊?

豬妹這貨能控住誰?

餘震麗桑卓的媽沒了!

記得誰整出來的套路來著?

李魚跺腳,「嘶...」

跺的腳麻麻的,李魚回想起來了。

餘震...麗桑卓...當初第一個應該是她喊出來的來著?

記得是在直播間裡?

默默的掏出手機。

「我要打電話給我姐。」

KOK在一邊愣住了,「小魚你說啥?」

「我要打電話給我姐。」

「為什麼?有什麼事要講嗎?」

李魚氣氣的,「我要辭職!」

「這BP我選出來,我就是頭豬...」

曾有風哥放鐵男出來導致一線被壓給黑到抬不起頭。

今有我李小漁神級BP四路被壓全程挨打也抬不起頭!

「氣死我了!」

「要玩打架是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