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章 氣死了!(2/2)
當時李魚給出的回答是:
「那是因為韓服的職業選手更多...」
李魚以前的時候,韓服的確是第一大賽區。
他們的高端局大家都是當成訓練賽來打的,而無論是對眼位,支援,和節奏的把控都是很頂尖的。
而國服的峽谷之巔呢?
確實...水平也是不低。
但全都是莽子!
一個個殺來殺去,然後還動不動的就掛機啥的。
這樣的環境裡職業選手打多了不得變成腦癱?
rank和訓練賽是不同的。
在一個奇怪的環境裡待久了,自己也是會變的奇怪的。
所以TY就是這樣。
在一個打架的環境裡誕生出來的強隊。
一個滿是血腥的賽區裡的牌面強隊。
你說它不會打架?誰信...?
青山覺得很好笑的啊。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我們不會打架呢?」
坐在休息室里,小替補正坐在他的旁邊。
青山摸著下巴出聲。
小替補沒接聲,他正雙眼放光的看著屏幕,在屏幕上,他崇拜的前輩正和奧拉夫把西瓜當豬殺。
冰女配合強勢的打野...
青山見沒人接話,輕笑一聲,他抬頭看向天花板。
「還不是因為運營會贏的更輕鬆啊!」
————————
遊戲時間來到二十一分鐘。
李魚看著雙方的人頭比。
31:24
藍色方吃了四座塔了,而紅色方兩座。
但總體上...
現在真是BLG被壓著打。
只是本能的反抗讓BLG打回去了而已。
左手的大嘴慢慢的回暖,可TY也瞅著不對勁了,根本不給機會,攜帶峽谷先鋒,TY又再次找了一波攻勢。
遊戲時間三十二分鐘。
李魚看著人頭比。
43:27
這局已經沒了。
西瓜真的是全程被當豬殺...
明明知道七夜就是在附近,然後靈子也在幫西瓜。
但2V2。
你告訴我怎麼去和一個奧拉夫和麗桑卓打啊?
豬妹這貨能控住誰?
餘震麗桑卓的媽沒了!
記得誰整出來的套路來著?
李魚跺腳,「嘶...」
跺的腳麻麻的,李魚回想起來了。
餘震...麗桑卓...當初第一個應該是她喊出來的來著?
記得是在直播間裡?
默默的掏出手機。
「我要打電話給我姐。」
KOK在一邊愣住了,「小魚你說啥?」
「我要打電話給我姐。」
「為什麼?有什麼事要講嗎?」
李魚氣氣的,「我要辭職!」
「這BP我選出來,我就是頭豬...」
曾有風哥放鐵男出來導致一線被壓給黑到抬不起頭。
今有我李小漁神級BP四路被壓全程挨打也抬不起頭!
「氣死我了!」
「要玩打架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