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章 垃圾話(2/2)
結果rooki笑場了的來了句:「大哥你心裡真的沒點數嗎...」
就這前隊友間的玩了話,在比賽結束後也在貼吧里吵了一段時間。
不過...如果不以選手的身份上去講垃圾話,應該是不會被抨擊的太嚴重吧?
畢竟都是注意選手的嘛...
教練什麼的就是錦上添花用的。
李魚摸著下巴,看著葉子可憐兮兮的樣,她0點了點頭,「好了我知道了,我去就是了。」
葉子聽了一愣,然後感動的快速點點頭,雙手握著李魚的小爪子,她說道,「沒有浪費我買的綠茶...」
咕咚一口,手上拿著的綠茶輕了。
中午在基地吃過飯後,李魚和隊員們就到了官方提供的地方錄製。
TY的隊員們也到了。
BLG雖然沒有主場,但問題是人有啊。
「喲~」
遠遠的,TY的隊員們就打了個招呼。
李魚坐在凳子上,靈子等人在他旁邊站成一團。
「我等會該怎麼講?」
「我覺得狠一點好了...」靈子猶豫一下,看了下李魚的臉,見她沒什麼反應,他接著出聲,「反正因為上次的事件我怨氣是很大的,我要嘲諷他們打野。」
「說他們中野聯動一死一送怎麼樣?」西瓜想了半天,來了這一句,「反正他們的中路線就是雙人線啊。
「別吧...嘲諷無風的話,事後被罵了怎麼辦?」黑人低頭看著西瓜,掐嗓子小聲說,「無風的微博粉絲數是你十倍呢...」
西瓜聽了立刻不樂意了,他微博關注四十多萬,而無風的接近四百萬。
「粉絲多又怎麼了?誰知道他買粉沒有?」
西瓜嘀嘀咕咕的,「再說了,教練的粉絲更多呢,還全是活人!教練膨脹了嗎?」
李魚終於有反應了。
抬眼給了西瓜一個惡狠狠的「兇猛」白眼,她開口道,「別扯上我啊,你和他對,又不是我和他對,扯我沒用。」
李魚想了想,「怎麼騷氣怎麼來吧。」
BLG的這些隊員對垃圾話都是沒經驗的。
而李魚不認為後天的比賽他們會輸,因為不會輸,所以垃圾話被抨擊的機率就會小上很多。
「騷氣啊...」
王鑫站在一邊。
垃圾話都會講,到時候具體被錄進去的是誰,那就需要看一看了。
而且等會拍的不僅是垃圾話,還有決賽的宣傳片。
不過那個應該是沒李魚的份了。
畢竟怎麼講來著?
李魚要是去了就有些喧賓奪主的味了,畢竟教練是站在戰隊背後的男人。
「嗯...」
但轉念一想,李魚的小臉又苦著了。
她...可能真的要超級忙了。
夏決過後的一段時間,LPL的世界賽出征錄製肯定是有她沒跑了。
想著這些事情的李魚還沒注意到,她身邊的隊員們正在一個個的消失。
等李魚回過神,她就被一個工作人員帶進了小房間裡。
背後是LPL的暗色紋路背景牆,而在上面,也印著BLG的淡藍色隊標。
因為李魚的原因,BLG的隊標是進行了一次改動的,他們在原有的BLG大寫字體邊上,又新設計初了條吐泡泡的可愛的藍色小魚。
而此時的小魚成了大魚,藍色的大魚。
張開的嘴不再吐泡泡,反而像是要吞掉了印有LPL的獎盃。
在李魚的正前方,青山正坐在那看著她笑。
他身後也是如此。
紫色的TY巨人形象。
看著異常醜陋,卻威懾力十足。
在巨人目光觸及處,也有著印著LPL的獎盃。
李魚眼眸一低。
官方這是要帶頭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