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系生活 > 第201章,對珍鑽復刻的看法+新書籌備

第201章,對珍鑽復刻的看法+新書籌備(1/2)

目錄

首先與各位讀者大大們道一聲好久不見。

醬醬之前回國過年去了,過年期間比較忙碌,所以探險隊這邊一直沒怎麼更。

其實最近幾天已經回歸的差不多,

結果一個珍鑽復刻發布會搞得自己是夜不能寐,被氣得久久不消,現在連探險隊都沒心情寫了。

這邊探險隊還會更,

但說句實話醬醬受到的傷害真的很大,醬醬對第四世代復刻無比失望。

以至於我開始籌備【珍鑽復刻新書】,

行!

官方不給好好做遊戲是吧,我就自己寫珍鑽復刻,最起碼我的每個城市都是用心去寫的,就算寫的再差,再爛,再離譜,也比你們的DP復刻遊戲強好麼!!!!!

【以下內容僅代表醬醬個人觀點。】

一,我對珍鑽復刻失望的原因

1,(我不能接受兩頭身小光。)

這一點我知道很多寶可夢老粉有的喜歡Q版,但我個人不太喜歡。

明明XY都脫離兩頭身了,為什麼還要重做兩頭身?

且「兩頭身」就是=腦袋十年腦淤血大頭兒子+腦袋下面全是腳?

2,(兩頭身意味著換裝也沒了,奇蹟暖暖寶可夢徹底GG。)

3,(定位偏離寶可夢,對比所有世代復刻,目前為最失望)

寶可夢遊戲復刻,不論是火紅葉綠,心金魂銀,還是ORAS均為整合相應世代的作品。

珍鑽復刻——不向劍盾看齊

珍鑽復刻——去向動森,織夢島看齊,還外包?

我至今不能容忍,憑什麼就輪到第四代這麼慘,憑什麼輪到DP復刻搞這一套。

【你們要覺得醬醬寫的不對,歡迎隨時來評論區,我陪你們對線!】

4,(什麼let'sgo戰鬥畫風,人物,地圖建築貼圖不行我就懶得說了,能氣死人。)

珍珠鑽石就不重要麼?

有多少人最喜歡的就是第四世代,又有多少口袋迷從第四世代入坑?

還有多少寶可夢玩家在發布會之後默默流淚?

5,(咱們繼續走著看,對戰邊疆,不刪減的地下世界,珍鑽復刻有幾成能做出來?)

二,我原本對珍鑽復刻的期待

1,我以為是劍盾的1:1等身人物,可以換裝。

2,延續劍盾的地圖路子,主城鎮+各個道路的小曠野地帶,最後大濕地再來個巨型曠野地帶。

3,圖鑑最好不要割。

可是呢!

我後來反思了一下,一切都是我的希望太高了,我對珍鑽復刻的要求太高了!!

製作方根本不知道有多少像我一樣的玩家從很早就等待珍鑽復刻,心理十分重視珍鑽復刻!!!

三,說說我和珍鑽的故事吧

沒錯,

醬醬用之前的一點汗水工資,過年時候買了第一台SWITCH。

說句實話,我let'sgo伊布皮卡丘沒買,劍盾也沒買,我就等著買珍鑽復刻!

我還買SWITCH,結果就等來了這麼個東西!!

我X!!!

我承認我不是一名合格的正統寶可夢老玩家,【我真正入正版卡帶是從XY開始的,買了3DS。】

【而我最早入坑,是GBA模擬器上的紅寶石藍寶石】

【我願稱之為神作的一代是NDS模擬器上的黑白】

那麼珍鑽呢,

【我認為BGM最好聽的,玩起來最溫馨最安逸的就是模擬器上的珍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