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完本感言(1/2)
寫到這裡,終於常常的舒了一口氣——
總算寫完了!
這本書從設定大綱到開寫,作者君都耗費了不少心血,查閱了許多的資料!為了塑造平陽公主的形象,也想了很多,如今寫完了,有因為寫作狀態的起伏以及思維的局限,還有筆力、寫作水平限制等,寫的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好在終於寫完了,大致表達了我想寫的內容!
每次寫一本書,我都覺得是在與讀者交朋友,向大家分享我的構思和想法,感謝一路不離不棄陪伴我的讀者朋友們,惡魔水平有限,如果有讓大家失望的地方,那對不起了!如果有寫的讓大家覺得精彩的地方,也多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這本書寫的並不順利,前幾天,還有人給我貼龍空的評語,因為某段情節處理的不認同,龍空的人笑話我說,智障也能寫歷史了!我看了很是無語。
網絡是個好東西,網絡也是個壞東西。不是面對面,在一個id、網線的掩映之下,許多人不用再顧忌所謂的修養和口德,說話、做事肆無忌憚。
但是,我還是喜歡、認同網絡好的一面,因為網絡,我得以發揮自己的興趣愛好,編織寫作我喜歡的故事,也認識了知心的朋友,所以,我感謝網絡!
感謝那些鼓勵我、認同我的人,是你們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人知道,我的想法有人支持與認同,這種感覺很棒!
也感謝那些對我惡語相向的人,是你們讓我知道支持的可貴,以及所有支持並不是理所應當的,讓我知道珍惜!
若說本書最大的遺憾,那就是更新做的不好,我很慚愧!因為家中蓋房,各種雜事纏身,加之我家小寶還小,身體不好,經常生病,還有搬家等等,惡魔的更新很不給力,對不起支持我的讀者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