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完本感言(2/2)
若說本書最大的遺憾,那就是更新做的不好,我很慚愧!因為家中蓋房,各種雜事纏身,加之我家小寶還小,身體不好,經常生病,還有搬家等等,惡魔的更新很不給力,對不起支持我的讀者們!
包括最近不聲不響的消失了幾天,也是為了小寶奔忙。我家小寶比預產期提前了差不多一個月出生,還不滿月就去住了兩次院,新生兒病房,家長不能陪護,母乳沒吃到。
加上小寶住院,沒寶寶*,母乳刺激不夠,到小寶出院,母乳基本就快沒了。一直是奶粉餵養,抵抗力較之別的寶寶低,經常生病。
這次媳婦兒那邊,丈母娘生病住院,她去陪護。小寶生病發高燒,在?縣醫院打了三天針水也不退燒,沒辦法,轉去州醫院。但是州醫院只讓門診,不給住院,說是不需要住院,床位緊張。我跟大寶,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去州醫院排隊掛號,一共七天,醫生總算說康復了,不用再掛水了!而作者君才有空、有精力來把計劃中只有短短几章的文完結!
這段時間我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另外就是丈母娘不好,家裡只有我帶孩子,還好大寶能幫忙了,不然,真是人仰馬翻了!
這個月不會開新文,準備休息休息。新書暫定於九月一日上傳,書名叫《穿成美男子》,還是唐穿,目前有兩萬多存稿,休息這段時間,有空也會寫上一些。新書與這本相比,走輕喜劇路線,我寫的輕鬆些,大家看的也愉快些!
房子已經蓋得差不多了,現在正在裝修ing,裝修材料什麼的已經選好,剩下的事情不多了,新書我想存點兒稿子,努力改進下更新!如果還有願意追文的童鞋,期待大家的支持;如果不願意死再支持,也沒關係,好聚好散,很高興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陪伴走完這一程,下次有緣再見!
以上!
慚愧的作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