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豬的廢話(1/2)
沒錯,我是一個部落豬,一個哪怕有著聯盟號,依然還是堅持自己是部落人的部落豬。
首先說一下為什麼我是一個部落吧,在剛開始懵懂接觸魔獸世界的時候,我是因為對魔獸爭霸的熱愛才玩的魔獸世界,可能是我玩的比較晚,只玩過魔獸爭霸三,我最喜歡的就是戰役和Dota(以及imba)。
魔獸爭霸三裡面,血精靈戰役,不死族戰役和多洛特成立戰役給我的影響太大了,血精靈戰役,我們以凱爾薩斯的視角,見證了一位真正的王子為了人民而無奈做出的一切。不死族戰役,給我最深印象的就是希爾瓦娜斯,對於阿爾薩斯的痛恨,對於被奴役的反抗,還有她那出色的謀略。多洛特成立的篇幅很長,也是最有代入感的,扮演獸王雷克薩,去幫助新生的部落。
正是因此,無論是血精靈、被遺忘者還是多洛特都是部落,因為魔獸爭霸三的原因,我對於部落更有親切感。
我這個人很喜歡歷史,個人愛好吧,順便吹個牛,我高中歷史永遠是我們那個小學校的第一,從小真的是看百家講壇長大。
所以在進入魔獸世界後我充分的了解了魔獸世界的歷史,儘可能的補全了很多(我想沒有人可以說他真的了解所有的魔獸世界歷史吧,畢竟吃書就很坑。)
部落是入侵者,這個沒得說,甚至飲用了惡魔之血的獸人,連老幼婦孺都不放過。
這點不用洗,也不用說什麼,但是我問一個問題,人類對於阿曼尼帝國還有庫爾提拉斯人對於原住民同樣也有著屠殺不是嗎,為了什麼呢?
在我覺得,聯盟和部落就不應該有任何正義和非正義之分。
國家與國家之間只有利益,兩個龐然大物之間,不同的種族,以及各種血仇之間,怎麼可能像暴雪隨意的安排就握手言和了呢?
就像讚達拉剛剛死了神王,公主繼位,贊達拉巨魔怎麼會可以忍受部落與聯盟握手言和?
還有就是我最不理解的一點,被遺忘者生存的意義,最開始是向巫妖王復仇,後來是活著……真正帶他們走出最深的泥潭的是希爾瓦娜斯,帶領他們向巫妖王復仇的還是希爾瓦娜斯,能感受他們死亡痛苦的同樣只有亡靈……在阿拉希高地的合談,怎麼會還有傻子想要投奔二傻子的姐姐?在他們最危難的時候陪他們的好像根本不是那個人,二傻子的姐姐也就是大白腿光柱亡靈女士為了被遺忘者做了什麼?希爾瓦娜斯在終結了阿爾薩斯之後,就直接自殺了,是什麼讓一個不畏懼死亡,甚至活著更痛苦的人選擇復活?是為了被遺忘者不被加爾魯什利用,希爾瓦娜斯可能對不起所有人,但是她沒有對不起被遺忘者,我無法接受,希爾瓦娜斯走後,那些被遺忘者迅速叛變,無法接受誰能成為被遺忘者新的領袖,最在意被遺忘者的希爾瓦娜斯為什麼離開了被遺忘者???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