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部落的救贖 > 部落豬的廢話

部落豬的廢話(2/2)

目錄

還有就是我最不理解的一點,被遺忘者生存的意義,最開始是向巫妖王復仇,後來是活著……真正帶他們走出最深的泥潭的是希爾瓦娜斯,帶領他們向巫妖王復仇的還是希爾瓦娜斯,能感受他們死亡痛苦的同樣只有亡靈……在阿拉希高地的合談,怎麼會還有傻子想要投奔二傻子的姐姐?在他們最危難的時候陪他們的好像根本不是那個人,二傻子的姐姐也就是大白腿光柱亡靈女士為了被遺忘者做了什麼?希爾瓦娜斯在終結了阿爾薩斯之後,就直接自殺了,是什麼讓一個不畏懼死亡,甚至活著更痛苦的人選擇復活?是為了被遺忘者不被加爾魯什利用,希爾瓦娜斯可能對不起所有人,但是她沒有對不起被遺忘者,我無法接受,希爾瓦娜斯走後,那些被遺忘者迅速叛變,無法接受誰能成為被遺忘者新的領袖,最在意被遺忘者的希爾瓦娜斯為什麼離開了被遺忘者???

這不是洗希爾瓦娜斯,但是我不喜歡很多人叫她蛆姐,她死的偉大,為了保護族人,她選擇第二次復活同樣是為了被遺忘者,這點誰能做到?

希爾瓦娜斯選擇和典獄長合作……說什麼是見證了生與死的真諦,我就想在這裡問一個問題,希爾瓦娜斯活了上千年吧,閱歷那麼深厚,更是經歷了魔獸世界所有的大行動,連古神和燃燒軍團都在她的見證下失敗,我就想問問典獄長可能比薩格拉斯或者說古神強嗎?連薩格拉斯和古神都沒有畏懼,都能見證部落和聯盟推到他們的人,又怎麼看上了一個區區暗影界的老大……典獄長再強還能比薩格拉斯強嗎?不說薩格拉斯,就是已經被玩家推到的基爾加丹、阿克蒙德和完全體的恩佐斯,這三個誰不比典獄長厲害,就是這三個人都能被推倒,哪怕是我這麼愚笨的人也知道部落和聯盟的力量了,我傻啊去投奔一個註定反派的傢伙。換大家思考一下,已經推到了那麼多大人物的我們,還看的上一個區區的典獄長,一個註定失敗的人嗎?

最讓我下定決心寫這本小說的因素是最近兩個版本,軍團入侵和爭霸艾澤拉斯。

我赤裸裸的感覺到了暴雪對部落的偏見以及敵視。

軍團入侵開頭,部落和聯盟兩位最高領袖戰死,瓦王死的光榮,哪怕是部落每一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誇他真漢子。沃金呢……

潘達利亞結束當上大酋長,德拉諾之王時期根本沒有戲份,軍團入侵一開頭就掛了,而且還是死的那麼平淡……瓦王死在了正面一堆帶著名字的惡魔領主手下,沃金死在了不知名的惡魔守衛手中。

然後很多人還將瓦王的死推給部落,這真的是不公平,首先大家都死了一個最高領袖,瓦王死的那麼光榮,沃金那麼平淡,這已經讓部落很不平衡了,然後部落之所以會在側邊戰場失利,完全是聯盟軍情七處的鍋,部落在側邊戰場,不但死了大酋長,幾乎就沒有幾個活著的了,還是數量稀少的瓦格里拖回去的,瓦格里有幾個?能拖回去幾個,而聯盟這邊大部分人都上了飛船,可以說這一仗敗是輸在了情報,鍋是軍情七處的,而死傷方面,部落死的更多,除了瓦格里抬回去的都死了。

在沃金的葬禮上,希爾瓦娜斯高呼「有誰願意和我一起去為沃金報仇?」這句話真的圈粉,讓我一下子就認可了希爾瓦娜斯,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為了沃金報仇,怒剛燃燒軍團的領袖,居然會投奔一個小小的典獄長……還拋棄了他的族人和子民。

在爭霸艾澤拉斯開頭cg高喊「為了部落」時候的希爾瓦娜斯真的像是一個最高領袖,諷刺的是,這樣一個cg中飽含著情緒喊出「為了部落」身先士卒的大酋長,居然莫名其妙的黑化了,還喊出了「部落都是廢物!」。沒錯我們都是廢物,真的是廢物了,在暴雪這麼極端不公平和聯盟玩家的嘲笑聲中還可以自顧自的當一個部落玩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