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是和尚(29)推薦票加更(2/2)
雖然有點害怕大黑蛇,但許仙還是覺得眼前和尚是個得道高人,索性直接問出了心中所想。
是啊,其實大師說的不錯,就算他娘子是妖又如何,又沒傷過他,是妖,那也是個好妖。
許仙茅塞頓開,剛要感謝大師開導,卻見和尚露出了一個很嫌棄他的表情,似乎還有點生氣,他動作很粗魯的把大黑蛇團吧團吧塞進蛇籠里,氣洶洶的拎著禪杖走了。
經過他身邊時,還很兇的剜了一眼,罵了一聲蠢貨。
許仙抓抓腦袋,沒明白自己是哪裡惹的這個和尚不高興。
【宿主,你要說白素貞是壞的,就直接說嘛,怎麼還彎彎繞繞,也難怪許仙會誤會。】
換成它,它也誤會啊。
蘇也冷哼了一聲,暗罵了一聲愚蠢:「我的人設是個得道高僧,我肯定要說的高深莫測裝逼一點,不能OOC。」
柱子【……】
等許仙重新鼓起勇氣回家的時候,已經天黑了,白蛇一直在藥鋪門口等著,好不容易見到的他的身影,趕緊擔心的迎上去:
「官人,你一整天去哪兒了,讓我好生擔心。」
許仙看著身邊溫婉的娘子,再想想恐怖的蛇妖形象,似乎聯想不到一起啊,可能就是他想多了。
雖然這麼想著,許仙的心,始終戰戰兢兢的,生怕下一刻,眼前溫婉的娘子,就變成大蟒蛇把他吞了。
白蛇只以為他可能是因為自己懷孕了,激動所致,也沒多想。
晚飯已經備好了,許仙望著眼前巧笑倩兮的人,吞咽了一口唾沫,掩住心上的慌亂,平靜自然的給白蛇倒了一杯酒,又生怕白蛇拒絕,立刻開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