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頁(2/2)
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對醫學部這麼感興趣,明明我們文藝隊裡的漂亮小姐姐才是最多的。
16#= =
誰想看你們開著機甲扭秧歌啊??
17#= =
ls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
醫學部是軍方之星,不服來辯,拿著我的一級機甲戰鬥證書,看我打不死你!
19#= =
醫學部是不是軍方之星我不知道,但是男神一定是醫學部之星。
他怎麼能這麼好看啊!他簡直是宇宙無敵第一可愛!每當被作戰計劃搞得頭痛的時候就去醫學部找男神看看病,感覺世界都明亮了!
男神這麼好,我卻把他搞跑了
20#絕望的樓主
研究員還兼職看病?
21#= =
好像是指揮中心的特殊福利吧,認識幾個人會去找研究員看病,比去門診部排隊快得多。
22#= =
lz好痴漢啊……
23#= =
好奇lz到底是怎麼把男神搞跑的?一言不發就強吻?
24#= =
這件事情比較複雜……
昨天我終於約了男神來我家吃飯,原以為男神會拒絕,沒想到男神竟然答應了,我激動的準備了燭光晚餐,親自去挑了紅酒,布置好家裡的餐桌……說是家,其實就是宿舍,大齡未婚男兵的特殊福利,與我同期的人都結婚了,上級又不能讓新兵和我住一塊,所以我只好一個人住套間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準備好了所有東西,結果吃飯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紅酒潑男神身上了,一整杯都潑上去了。
說起來男神難得沒有穿制服,也沒有白大褂,就是普通的襯衫西褲,但是真的特別好看!他怎麼能那麼好看!而我竟然把紅酒潑到了他身上!!!
好在男神沒有生氣,他去洗澡,我去給他找乾淨衣物,然後才發現因為老加班,我幾乎把家安在辦公室了,宿舍里只有兩套沒拆開的制服……
25#絕望的樓主
???男神不會穿你的制服了吧!這場景……抹了抹鼻血
26#= =
仿佛明白了lz為什麼強吻,是我我就強上了!
27#= =
lz你別騙我!我也大齡單身同期全結婚!可我為什麼還要和其他人一塊擠宿舍!
28#= =
浴室在臥室里,我把衣服放在浴室門口後就在客廳等著,下屬用終端機聯繫了我,我莫名加班,開個全息短會,結束後發現男神還沒出來,就推門進去看了看。
我真的以為他會在浴室里換衣服的……臥室的門都沒鎖,虛掩著,他竟然在臥室里換衣服,而且才換了一半!!!
就……就是我的衣服可能比他大一些……他就穿了最裡面的襯衣,扣子都還沒扣好,一臉無言地看著我,問我為什麼不敲門……
本來我應該退出去關上門的,可我腦子裡可能是進水了,我沒忍住,我就把男神強吻了……
男神好像不大願意,剛開始想推開我,可是我力氣比他大,然後他也沒掙扎了,還很配合……
29#絕望的樓主
聽起來男神好像……自己也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