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頁(1/2)
30#= =
配合的話為什麼要跑走啊?
31#= =
哎隔幾天情感區就會出現莫名黃暴的帖子
32#= =
我覺得lz肯定不止是強吻了男神
33#= =
其實如果只是強吻,他可能也不會跑掉吧,畢竟男神很配合,親著親著滾到床上,我發誓我除了親啥也沒做,然而他竟然有了點反應……
你們不要吃驚……我也很吃驚啊!我都要驚呆了!這種時候男神竟然有反應那是不是就是告訴我其實他能接受而且還邀請我……
然後我腦子一抽,我就幫男神口了。
想想男神當時驚呆了的眼神,我現在就想回去打死自己。
34#絕望的樓主
………………………………………………這題超綱了,樓下來
35#= =
這是送命題……我也不會…………
36#= =
LZ我跟你說,你這不是強吻,是猥褻性騷擾,是要上軍事法庭的,微笑
37#= =
lz你這麼做男神不跑才怪!!!
38#= =
別說了我要去找指揮官匯報有人對我們醫學部的小哥哥性騷擾了!!!!lz你怎麼可以對小哥哥做這種事!
39#= =
我也很絕望啊……
關鍵是男神沒推開我,也沒說不可以,他就用手背捂著自己的眼睛,咬著唇全程沒發出任何聲音,後面好像還哭了,我以為他是同意了的,可是我就去漱個口回來,男神就跑了。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生我氣了?回去打算起訴我?
還是……難道男神覺得我技術不夠好嗎???
40#絕望的樓主
。。。。。。無話可說
41#= =
????lz你這什麼奇怪的反應??
42#= =
事到如今lz你還是去和男神道歉然後問清楚比較好吧……
43#= =
雖然很慘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技術不好是什麼鬼,指揮中心有這種神經病指揮官知道嗎哈哈哈什麼腦迴路!
44#= =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男神就是……害羞了嗎?
45#= =
……
我覺得大家說得的確很有道理,我決定去和男神道歉。
我向他發了視訊邀請,可他卻拒絕了,他只接受我的語音談話,而且接通後就一直沉默,氣氛非常尷尬,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開場就說對不起的話會不會有些太過突兀?
我想了很久,想起男神的衣物還落在我家裡,他走得太匆忙,忘記帶上他自己的衣服。從小事說起或許會是個好辦法,於是我和男神說:「你的衣服還在我這——」
他惡狠狠斷了通訊。
???
我說錯了什麼?他根本沒有給我這個道歉的機會啊?!
66#絕望的樓主
我覺得lz可能是個傻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