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我真的很絕望 > 第2頁

第2頁(2/2)

目錄

我覺得lz可能是個傻的

67#= =

道歉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直接說啊!

68#= =

天啊lz這情商真是不忍直視……

69#= =

lz你傻啊!男神不管是害羞也好生氣也罷,都是因為你忽然對他做出了那種事!他覺得羞辱!他肯接你電話說明事情還有迴旋的餘地,你道歉就好了!!提衣服做什麼!讓他想起那件事嗎!

70#= =

ls簡直說出了我的心聲!

71#= =

LZ可能根本沒有情商……

72#= =

原來是這樣哦!!!

可是他把我屏蔽了,我沒辦法再聯繫上他……

明天當面去和他道歉好了,問一下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嗎?我怕我再犯傻。

73#絕望的樓主

除了道歉之外,千萬別再提任何能讓他想起這件事的話題了

74#= =

正式一點,別說讓人誤解的話。還有一定要找沒有人注意的時候去和他道歉!不要讓其他人聽到你們說的話!!!

75#=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給lz祈禱了……

76#= =

祈禱也救不了低情商

77#= =

好的我會記住的,謝謝大家!

正好明天聯合醫學部有個會議,關於新兵入伍的問題,開完會後我找個機會和他道歉就好了。

78#絕望的樓主

lz!好好道歉你還有機會!

79#= =

啊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身為一個只在街上偶然見過執勤機甲和士兵的學生,我有點好奇……為什麼新兵入伍要會同醫學部開會?

80#= =

體檢……什麼的吧?

81#= =

體檢為什麼要拉上研究員啊!

82#= =

你們不知道藥物注射改造嗎……目瞪口呆.jgp 我還以為這都是常識

83#= =

那是什麼鬼?聽起來好可怕啊……

84#= =

我去查了一下,好像說所有進入軍方的人都需要經過一系列的身體改造……可是這玩意普通醫院隨便都可以做吧?何必找研究員?

85#= =

可能就是作為領導去開個會23333

86#= =

體檢之後,所有合格人員必須經過一系列冗長的改造措施才能夠正式進入軍事系統,這與外界普通的身體機能初步改造大不相同。

機甲所考驗的是操縱者綜合素質,越高端的機甲操縱起來也越發困難,反應遲鈍、體力透支、或是有一點多餘的動作都可能導致一場事故,為了能夠更好得操縱機甲,軍方內部的這種改造已經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