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7章 怎麼上輩子是個屎殼郎?(1/2)
柳星瀾說。
——我打了這個電話,你們的祖宗會和你們說話!
然後,他給童瑤瑤打電話!
電話一接聽,他就說。
「打野爸爸,你曾曾曾好幾曾的孫子罵你!」
說完,柳星瀾把YQ前面說話的重複了一遍,連那個屎是香的都完美模仿。
YQ眾人也不慫的!
在那裡吆喝著。
「柳星瀾你挺會告狀的啊!就算告訴打野爸爸能怎麼樣?!我告訴你,我們也是打王者出來的,不怕罵!」
「切,正好,來來來讓我和打野爸爸說話!我還有事要問她!」
「對啊,對線啊!」
然後,柳星瀾開了免提。
YQ全隊除了余崎外,都聽到童瑤瑤漫不經心的聲音。
「哦?這些人張口就噴糞的,怎麼上輩子是個屎殼郎?!那倆爪子不會打遊戲,搓糞倒是挺熟練啊。」
「理他們做什麼,畢竟我們吃的是飯,他們吃的是糞……邊錦開大!很好!很棒!我們去下路抓人!」
童瑤瑤說完,單生面癱臉沒有表情,眼底卻有笑容。
柳星瀾沒忍住,哈哈笑出聲。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最喜歡的作者!」
YQ的人凌亂了。
這TM電競出書的第一次見,出罵人語錄的也是第一次見!
還是個一米五五的……爸爸……
柳星瀾看著他們一臉凌亂的樣子,把手機遞過去,大聲說。
「打野爸爸,YQ的屎殼郎不服你,想和你對線!」
童瑤瑤回答。
「好啊!晚上加好友,1v1!」
YQ的人腿都快軟了,嚇的一個個面如菜色,一個個撓著臉捂著肚子,開始支吾出聲!
「呃我這兩天好像打遊戲打久了,有點耳鳴,聽不清聲音,我去看看醫生,晚上先不回來了。」
「我臉疼,長了個火疙瘩,哎呦,剛才撓臉了,說啥了?對了隊長叫我,我先走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