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團寵有點凶 > 第637章 怎麼上輩子是個屎殼郎?

第637章 怎麼上輩子是個屎殼郎?(2/2)

目錄

「我臉疼,長了個火疙瘩,哎呦,剛才撓臉了,說啥了?對了隊長叫我,我先走了。」

「我肚子疼……」

他們說著,就聽到柳星瀾電話里的打野爸爸繼續說。

「沒事,只要長個手和眼睛,就能打。放心,和我打一把,包治百病!」

YQ的人忍不住哀嚎一聲。

「是啊,死人是沒有痛覺的!爸爸你好,爸爸再見!」

一群人倉皇逃跑。

留下了拿著手機狂笑不止的柳星瀾,還有嘆息了一聲的童瑤瑤。

瑤瑤是正兒八經的solo王。

由於太強。

還有一些其他原因,現在除了D·R的人還有些熟悉的主播,其他職業戰隊和大主播都不太願意和她solo。

誰也不想丟人掉粉是吧。

瑤瑤無奈。

瑤瑤嘆息。

瑤瑤寂寞人機。

「那我去打把人機solo吧。」

柳星瀾懟完人,發現自己身心愉快,一蹦一跳地蹦躂到單生身邊,說。

「怎麼樣,我厲害吧?!以後,小爺保護你!」

單生看著他興高采烈的樣子,沒有什麼表情的臉上露出一個很淡很淡的笑容,說。

「好。」

余崎拖著下巴坐在訓練室,眯著眼睛翻看著D·R往年的比賽。

其實不用看。

這些比賽他全部都參與過,是他一手造就了D·R的失敗。

但是平心而論。

以當年他們的實力,確實很難拿冠軍。

一支弱隊,沒有取得勝利的機會。

尤其是戰隊裡的那些人,當年對待他……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