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7章 怎麼上輩子是個屎殼郎?(2/2)
「我臉疼,長了個火疙瘩,哎呦,剛才撓臉了,說啥了?對了隊長叫我,我先走了。」
「我肚子疼……」
他們說著,就聽到柳星瀾電話里的打野爸爸繼續說。
「沒事,只要長個手和眼睛,就能打。放心,和我打一把,包治百病!」
YQ的人忍不住哀嚎一聲。
「是啊,死人是沒有痛覺的!爸爸你好,爸爸再見!」
一群人倉皇逃跑。
留下了拿著手機狂笑不止的柳星瀾,還有嘆息了一聲的童瑤瑤。
瑤瑤是正兒八經的solo王。
由於太強。
還有一些其他原因,現在除了D·R的人還有些熟悉的主播,其他職業戰隊和大主播都不太願意和她solo。
誰也不想丟人掉粉是吧。
瑤瑤無奈。
瑤瑤嘆息。
瑤瑤寂寞人機。
「那我去打把人機solo吧。」
柳星瀾懟完人,發現自己身心愉快,一蹦一跳地蹦躂到單生身邊,說。
「怎麼樣,我厲害吧?!以後,小爺保護你!」
單生看著他興高采烈的樣子,沒有什麼表情的臉上露出一個很淡很淡的笑容,說。
「好。」
余崎拖著下巴坐在訓練室,眯著眼睛翻看著D·R往年的比賽。
其實不用看。
這些比賽他全部都參與過,是他一手造就了D·R的失敗。
但是平心而論。
以當年他們的實力,確實很難拿冠軍。
一支弱隊,沒有取得勝利的機會。
尤其是戰隊裡的那些人,當年對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