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監!(一大堆心裡話)(1/2)
實在是不好意思,作者君在這裡給大家說聲抱歉了。
作者君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對網文這個行業,很感興趣。也非常想真正成為一名全職的網文寫手。
但是,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還有前期的準備不夠,還有自律性的缺乏,導致自己在寫這本書的時候,總感覺有些力不從心。
我個人是非常認可「作品質量才是一切」這句話的。
我一直認為,只有作者寫得好,訂閱就會高,就會有更多的人看。
遺憾的是,我寫得並不好。
訂閱上,雖然還有一些忠實的讀者朋友,一直都有訂閱。
但是,最近一兩個月的訂閱,跌幅越來越大,我明白,原因只有一個:我寫得不好看,大家的容忍度,也到了極限。
我立馬對大綱進行了一些劇情上的刪減,想要儘快進入這些能夠引起的重要情節,譬如即將到來的復聯二。
但是,生活還是沒有放過我這條單身狗。
在家裡呆了一年,還是扛不下去了。
家裡的催促,生活的壓力,以及身體上的損耗,都讓我睡眠質量越來越差,身體總是乏力,精神萎靡不振。
如果一路看這本書的讀者朋友,應該大約都有了解。
我的更新時間,從一開始的早晚各一更,慢慢變成了晚上的臨近12點前的兩更。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