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漫威刷好感 > 沒有太監!(一大堆心裡話)

沒有太監!(一大堆心裡話)(2/2)

目錄

我的更新時間,從一開始的早晚各一更,慢慢變成了晚上的臨近12點前的兩更。

這是因為我在生活上,極其不自律所導致的後果。每天只有到了安靜一些的夜晚,我才可以專心地進行碼字。

可是,或許是思考時間太過短暫,導致寫出來的東西,不甚滿意。

這時,我突然發現,再這樣下去,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讀者朋友們,都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

或許,我需要一段時間,去調節一下自己的生活與狀態。

剛好,朋友給我介紹了一份,關於足球的工作。

我這個人,興趣挺多,小說和足球,是其中最重要的兩個。所以,我想著,去面試一下,也算是一個調整自我,充實自己的時間。

無論面試過不過,我都不會太監,我都會把這本書寫完。

在更新上,我或許做不到每天兩更了。或許每天一更,又或者一周才幾章。

但是,我會儘快調整狀態,希望把這個故事,寫得更加好一些,再好一些。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未完待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