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章節(1/2)
我給你們跪下成不?
對不起,書友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大家覺得我找藉口,不想寫。
我為什麼不想寫?
上一本書,上架之後十二個訂閱,我未曾斷更少更,為什麼?因為時間充足,我走這條路,自然想走好。而且這本書收入,比我以後上班高,我為什麼要找藉口?
可我現在,真的很惱火,請各位口下留情,口下留情。
為了這本書,我畢業設計沒做好,過的可能性很小已經申請了延期畢業,我要晚一年才能拿到畢業證,我損失不大?我投入的心血不多?我會動不動找藉口?我會讓自己的努力白費?沒畢業證,離開學校之後,我沒法工作,要全職寫書了,我會毀了自己辛辛苦苦弄下的根基?
我給你們跪下成不?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對不起支持我的書友,可是我,我快崩潰了……身心崩潰……,我總以為快忙完了,卻始終沒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