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章節(2/2)
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對不起支持我的書友,可是我,我快崩潰了……身心崩潰……,我總以為快忙完了,卻始終沒完……
請口下留情。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還有幾天能結束,心態真快崩潰了,現在,此時,晚上十點,我還在導師辦公室守著,已經從早上到晚上,晚飯都沒吃,我雖然延期了,卻也想儘量畢業設計過關,明年不想再做一次,這東西要人命。
請口下留情行不?
也許,大家還是覺得我是找的藉口,那就好聚好散吧,大家口下留情,我真承受不住了……
我說過,忙完我一定補欠的。
還覺得能支持的書友,就支持吧,不行,好聚好散。
我真承受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