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有一個簽到系統 > 第四十五章 萬人血書請求老闆破產

第四十五章 萬人血書請求老闆破產(1/2)

目錄

林浩想不明白,天底下為什麼會有這種人,硬生生把一個好人污衊成壞人。

雖然林浩還沒看裡面的內容,但他相信對方一定是污衊。

果然!

在帖子的開篇,對方就狠狠貶低和嘲諷了他這個所謂的無良老闆。

雖然是詆毀,但好在語言還算克制,並沒有出現什麼不堪入目的污言穢語,林浩就懶得跟對方計較了。

接下來進入正題。

發這個帖子的人在發泄完自己的負面情緒後,便開始用第一人稱視角來講述今天早上的經歷。

看到這裡,尤其是看到對方好幾次強調了『顧客就是上帝,不把顧客當上帝來對待,統統都會倒閉』,林浩差不多就猜到對方是誰了。

名字林浩不知道,也不認識對方,不過按照他的自述來看,應該是上午第一個過來卻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而沒能順利買到小籠包,最終憤然離去的那位『上帝』。

從他早上在店裡的舉動,再到網上發這個帖子和寫的這些內容,林浩覺得對方是真的把自己當成上帝了。

餐飲也屬於服務行業的一種。

在服務行業中,『顧客就是上帝』是最能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常常被人掛在嘴邊,並且讓很多人奉為宗旨。

服務行業,拼的就是服務。

作為商家,自然就要儘可能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不過,這僅限於服務本身。

拋開這一點,林浩覺得顧客與商家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

顧客進店消費,為商家創造了利潤是不錯,但商家也為顧客提供了服務,雙方誰也不欠誰。

在這個基礎上,需要的是相互尊重。

對方一口一個『上帝』,明顯是有些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至於他抨擊的那些,林浩覺得不算什麼。

例如他說作為老闆的林浩態度高傲,不尊重顧客,似乎也只有他這樣覺得,也沒見別人吐槽過這個,店裡的環境氛圍一直很和諧。

至於帖子裡寫的小籠包價格貴,味道差,臭規矩多……一大堆有的沒的,林浩都懶得解釋。

林浩覺得自己做的小籠包,還是對得起那個價格的,而且又是明碼標價,也從來沒強迫過別人消費。

味道差……

對方好像連吃都沒有吃過吧?

分明是單純為了黑而黑。

至於針對小籠包定下的那些規矩,也全是根據實際情況和眾多顧客的需求來的,這點林浩也沒辦法。

剩下其他的,全是一些子虛烏有的詆毀。

開店這些天,林浩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

準確來說,對方連客人都算不上,頂多是一個來店裡免費觀光過一次的路人。

置氣倒不至於,只是對方的舉動讓林浩覺得有些無語。

世界之大,果然無奇不有。

然而。

當林浩看了看下面的評論,卻是愣了愣。

除了剛開始幾個不明所以的吃瓜路人的評論,下方清一色的都是打臉發帖那個人的。

我心依舊:帖主睿智吧?完全是造謠。

山路:造謠?舉報了!大家不要相信帖主說的,實際情況並不是像帖主說的那樣,我去過好幾次了,老闆的人非常好,如果非要讓人吐槽的話,那就是老闆打遊戲非常菜,下次去一定不要跟老闆開黑,不然你會哭。

藍領巾:樓上說的對,老闆的遊戲水平真的不行,不過做的小籠包是真的好吃,味道絕對對得起價格。

書海林:這帖主是不是跟老闆有仇?這麼尬黑真的好嗎?小籠包限量限購還不是因為老闆懶?說到這裡我也要黑一波老闆了,明明小籠包做得那麼好吃,卻只肯做上午半天,去晚了都買不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