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萬人血書請求老闆破產(2/2)
書海林:這帖主是不是跟老闆有仇?這麼尬黑真的好嗎?小籠包限量限購還不是因為老闆懶?說到這裡我也要黑一波老闆了,明明小籠包做得那麼好吃,卻只肯做上午半天,去晚了都買不到……
三百斤帥鍋:咳咳,據說老闆在市區中心有兩套學區房,開店只是興趣,我倒是不嫉妒,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想讓老闆破產,最好欠一大堆外債,然後不得不每天起早貪黑做小籠包賺錢還債,這樣我就能每天都吃到老闆做的小籠包,而且還不限量,想吃多少吃多少,想想還有點小興奮。
地里的胡蘿蔔:贊同樓上,支持老闆破產!
紅旗飄:哈哈哈,看到這裡我為什麼有種想笑的衝動?心疼老闆三秒鐘……
愛小琪琪:畫風突變,這些評論快要笑死我了。
紅色高跟鞋:心疼老闆,但我緊跟廣大群眾的腳步,老闆快破產吧!
……
本來林浩剛開始看得還挺感動的,畢竟有不少人都替自己說話了,只是看到後面歪樓的部分,林浩的臉直接黑了。
支持他破產是什麼鬼?
這操作也太騷了吧?
為了吃個小籠包,至於這樣嗎?
林浩突然覺得心好累。
自己這個老闆當的,好像有點失敗。
這都是些什麼神仙顧客啊!
「你們就這麼想讓我破產的嗎?」
回到群里,林浩默默發了一句。
言語中充滿了無限的幽怨。
「哈哈哈,老闆你看完了?」
「怎麼樣?感不感動?有我們這麼一群維護你的鐵桿粉絲,你是不是要有所表示一下?」
「不想破產也行,多做點小籠包出來吧!」
「還是破產吧,不然老闆沒有壓力,這樣下去不行,人生怎麼可以沒有目標呢?」
「……」
看著群里一個個瘋狂作妖,林浩不由沉默。
林浩總算明白了,網上那個黑自己的帖子不過是一個引子,他們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要『逼宮』。
為了吃,他們也是煞費苦心。
不過讓自己破產,是不是有點喪心病狂了?
「你們這樣做,良心不會痛嗎?人家都是祝老闆生意興隆,你們卻要我破產,我這是造了什麼孽啊?竟然會有你們這些神仙顧客,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對於他們的無良舉動,林浩絲毫不留情地對他們進行了嚴厲的譴責。
「來不及了,老闆你認命吧!」
「主要是你太沒有追求了,不然我們何至於此?」
「就是,你看看別人家的老闆,人家都是起早貪黑努力為客人服務,你難道不感到羞愧嗎?看到別的老闆那麼努力,難道你就沒有想要努力奮鬥一下的衝動嗎?」
「遇上你這樣的老闆,我們也表示心累。」
「破產吧,老闆!」
「沒錯,老闆你破產,我們眾籌養你!」
「支持眾籌,趕緊破產!」
「破產+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