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不願意救我(1/2)
因為——來到高三(4)班,我就看到那伙人,那不正是欺負人的大姐頭嗎?菲菲啊菲菲,這下我被你給害摻了,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雖然我沒問你。
我杵在教室外,好多雙眼睛像發現新大陸般往我看來,而早上那幾個女生更凶神惡煞的朝我走來。媽呀,我第一直覺就是跑,而沐夕菲卻不停的拽著我的手。拜託,你不怕難道我就不怕了嗎?
「站住!」又一聲呵斥。
等等,這聲音貌似——剛剛那幾個守門叔叔,哇,追人追到這裡來,我不干啦,這真是夾東擊西,我是該跑呢還是該舉手投降?
「說你呢,轉過身來。」那聲音怕是快把我嬌嫩的耳膜給震破吧?身體不聽使喚機械般的轉過身,我竟然還笑著說:「嗨,叔叔們。」
神啊,請保佑我呀!
「哼、哼!說你跑哪裡去了呢,原來是想混進我們學院啊,可惡,這種事情你一個小女生怎麼會這麼厚顏無恥的做出來?!」他們咬牙切齒的問我。你們才可惡呢,什麼叫混進!我可是堂堂正正……唉,我承認剛才那麼衝進來是我的錯。
「小偷,無恥。」另一位大叔無情的為我安上個外號。
「什麼?!我不是小偷。」我生氣了,怎麼可以隨便這麼說人家是小偷!
「哇哈哈……原來是小偷啊,剛才竟然謊報老師來了,真可惡呢,小偷。」其中一個女生不滿的指著我的鼻子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