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不願意救我(2/2)
「哇哈哈……原來是小偷啊,剛才竟然謊報老師來了,真可惡呢,小偷。」其中一個女生不滿的指著我的鼻子說。
接著一大群人都過來圍觀,也只有無聊的人才這樣做。我竟然被冤枉了,唉。我向菲菲投去無奈的表情,只見她眼裡星光隕落,好像我真的就是小偷,小偷、小偷,又沒偷你們什麼!
「讓開。」一聲命令似的吼叫,所有的同學都害怕的後退了幾步。是我的王子來救我了嗎?我期待著。
人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果真不是什麼王子,而是惡魔!「凌少爺。」那些人畢恭畢敬的叫道,我不屑的別過頭去。他突然靠近我的耳邊,輕輕一語,讓我氣到暴血。
「你,原來是小偷啊。」那個「啊」字說得有多輕就有多輕。還指望他搭救,我不如一把撞牆算了。
所有人更鄙視的看著我,恨不得趕我走。沐夕菲也失望的放開我。我一時間愣住了,「你是小偷、你是小偷」這句話不停的向我飛來,我的眼前也起星星了。
接下來,我被無奈的拉走。誰才能證明我真正的身份呢,誰才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啊啊?偷走我的初吻又誤會我是小偷的惡魔,你給我記住了!
就在我不停的在心裡發牢騷的時候,我離校門不遠了,唔,不僅賠了夫人又折兵。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不,應該是女子才對。
「咻——」一輛黑色加長林肯車從我眼前經過,好熟悉的感覺,而且我還發覺車內有個人正用灼熱的目光盯著我看。忽然好想向他們求救啊。無奈、無奈啊,可惡又可怕的守門叔叔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