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強者與強者(1/2)
臥室里,陳若風邊打電話邊給田陽講鄭曉寧的故事——
看到陳若怡進了鄭曉寧的書房,於姐不知裡面什麼情況,就站在門外聽裡面的動靜。
下午放學回來,不開心的鄭曉寧只喝了點牛奶,就泡在電腦上不下來,她正在玩遊戲。吃飯的時候,鄭曉寧沒有在桌上吃,陳若風忍了,吃完飯,到了做作業的時間,曉寧還是賴在電腦前。
「曉寧,該做作業了。」
「今天沒有作業。」鄭曉寧頭也不回地說。
「曲老師說有畫畫的作業。」
鄭曉寧大聲喊道:「阿姨阿姨快來!」
於姐聞聲走過來:「怎麼了?」
「告訴她,咱家有什麼規矩?告訴她,她有沒有權利給我老師打電話?」
原來是為這事,於姐陪著笑臉:「陳老師,我們是不能隨便給老師打電話的,否則,她一生氣了,第二天就不去上學。」
陳若風有點驚訝:「這是什麼破規矩?他爸爸不管嗎?」
於姐搖了搖頭。
陳若風儘量平靜地勸道:「曉寧,你都玩了兩個多小時了,眼睛都累了,現在休息一會兒,你做完作業,咱們再可以玩一會兒。」
「你們都走開,別煩我!」鄭曉寧反而不耐煩了,語氣像極了她爸爸。
於姐無奈地看了一眼陳若風。陳若風可不吃這一套,她直接把電源給拔了,鄭曉寧叫了起來:「怎麼沒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