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強者與強者(2/2)
於姐無奈地看了一眼陳若風。陳若風可不吃這一套,她直接把電源給拔了,鄭曉寧叫了起來:「怎麼沒電了?」
「我把電斷了,現在,趕緊去做作業,做完了,我們一起玩。」
鄭曉寧面對著陳若風質問:「你不是說,是來陪我玩的嗎?」
「我的責任是既陪你玩,同時還要看好你,不能讓你撒謊,不能放任自流。」陳若風一點不示弱地看著她。
於姐小聲在陳若風耳邊說:「別真惹到她。她會哭個不停!」
陳若風笑了:「對了,曉寧姐姐,我這個妹妹有個愛好,特別喜歡聽人家哭,哭得聲音越大,時間時間越長,我就越開心,有時還配合著哭聲舞蹈呢,我曾經跳過十個小時,那孩子哭累了睡了,我還不知道,還在那瞎跳呢!荒唐吧於姐?」
於姐忍著笑:「我怕人家哭!」
正準備用哭招的鄭曉寧有點拿不定主意了。
「我這人就是直腸子,不怕橫的,不怕愣的,更不怕哭的!哭是弱者的表現,我們曉寧姐姐就從沒哭過,是吧?我可從沒見姐姐哭。」陳若風故意鼓勵著:「於姐,你要不要試試哭,來和我比個賽啊?我都手癢了!」說著,她自己先做起新疆舞的動作來。
於姐直搖頭:「我可不是弱者!」
「我也不是弱者!」鄭曉寧嚷了一句。
於姐和陳若風拍手鼓勵,陳若風拉著鄭曉寧的手:「妹妹,我們一起向弱者開戰!這是強者的年代,弱者請滾開!」她向於姐調皮地眨了下眼睛。
鄭曉寧還是有點氣呼呼地,陳若風又表揚她:「我就知道,姐姐是故意考驗我的,我的無知全暴露了,都被你們看出來了是吧?」
(不斷更,打死不斷更,請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