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 第四卷 §2【勝利的美酒】

第四卷 §2【勝利的美酒】(2/2)

目錄

莎夏鬧彆扭地說道。

「真是傷腦筋的傢伙。」

這時,一個裝水的杯子遞到我手上。是米夏遞來的。她朝我使了個眼色。

「你就喝這杯酒吧。」

我一把那杯水遞給莎夏,她就用雙手捧著,直愣愣地盯著杯子。

「這杯酒,看起來好像水呢。」

因為就是水。

「很美味喔。」

「真的嗎?」

莎夏咕嘟咕嘟地喝了半杯水後,歪頭困惑起來。

「……果然很像水呢……」

「你再仔細品嘗看看。這可是好酒。倘若品嘗不出它的味道,就表示你果然醉得相當厲害喔。」

莎夏很聽話地一面品嘗味道,一面喝著水。接著,她就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嗯」了一聲點點頭。

「哇~真的呢。這是好酒喔。叫什麼名字?」

就是水。

「這叫做魔王酒。不是能輕易品嘗到的酒喔。」

「我喜歡。」

莎夏就像在品嘗高級酒似的,舉止優雅地慢慢地喝著杯中的水。

「莎夏發酒瘋了。」

米夏在我耳邊低語。

「看來是這樣。」

她用雙手捧著杯子,一口一口地喝著酒。

「米夏沒事嗎?」

「我施展了『解毒isu』。」

酒跟毒一樣。只要想解,就能解掉。

「不行喔,米夏妹妹,怎麼能這樣呢?在酒宴上施展解毒魔法,那喝酒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啊。」

艾蓮歐諾露就像在教訓她似的豎起手指。米夏直眨著眼,一副很為難的樣子。

「酒喝起來暈暈的。」

「這樣才好。醉醺醺的女孩子會變得很可愛喔。」

米夏朝我看來。

「是嗎?」

「這我第一次知道。」

「不行喔,阿諾斯弟弟。這種時候要說會很可愛才行啊。」

「要是喝醉,出了什麼萬一可就傷腦筋了。如果她不能喝,就不需要硬將她灌醉吧?雖然不太懂會變得可愛是怎麼回事,但就算會變得可愛,那也是藉助酒力的緣故。」

「哇!真是無趣耶~這種魔王般的意見,我可不接受喔。」

艾蓮歐諾露在我面前豎起食指,嗤嗤地笑了起來。雖然看起來沒什麼變,但她其實也喝醉了吧?

「好啦,米夏妹妹。這可是難得的和平,就算喝醉也沒關係喔。由於阿諾斯弟弟還不習慣和平,所以我們得好好教教他才行。」

米夏朝我瞥了一眼後,再度看向艾蓮歐諾露。

「……我喝醉看看……」

米夏這麼說完,就一口一口地喝起聖迪米拉酒。由於沒有施展解毒魔法,她慢慢地變得滿臉通紅。

「阿諾斯。」

「還好嗎?」

米夏點了點頭。

「變和平了?」

「什麼變和平了?」

米夏指著自己。

「我?」

看來是喝醉了。

「暈

暈的。」

「要適可而止啊。」

「……嗯……」

米夏聽從我的囑咐,舔拭般地一點一點地喝著酒。

「米夏,你在喝什麼?好喝嗎?」

莎夏搖搖晃晃地靠過來。

「好喝。」

「那種酒,也有我的份嗎?」

米夏朝我看來,用眼神詢問著。是在問我「可以嗎?」吧。

「讓莎夏喝魔王酒吧。」

「嗯。」

米夏應了一聲,幫莎夏倒了一杯水。

「莎夏喝這個。」

「啊,魔王酒還有啊?謝謝。」

莎夏津津有味地喝著水。在她對面,雷伊已喝完一瓶聖迪米拉酒了。

「我看你好像沒在喝,是不能喝酒嗎?」

他看米莎杯里的酒完全沒少,於是問道。

「啊哈哈,該怎麼說好呢。我小時候曾有一次不小心喝到酒,留下非常不舒服的印象,所以在那之後我都會不自覺地避免喝酒……」

「那就不要勉強去喝吧。」

雷伊將杯里的酒喝完。

「啊,我幫你倒吧?」

米莎拿起放在桌上的聖迪米拉酒的酒瓶,往雷伊的杯里斟酒。

「雷伊同學喜歡喝酒嗎?」

「也沒有很喜歡,就只是有點懷念呢。以前在偶爾失眠的日子裡,我都會喝這種酒。」

他語罷,米莎的表情就黯淡下來。她垂下頭,欲言又止地緊抿著唇瓣。或許是明白米莎心裡的想法吧,雷伊也緘默不語。

沉寂數秒後,他仿佛作好覺悟似的開口說:

「米莎同學。」

就在這時,米莎一口飲盡手上的聖迪米拉酒,讓雷伊愣了一下。

「……那個,你一口氣喝這麼多,不要緊嗎……?」

在雷伊擔心地詢問後,米莎就猛然站起,臉色發白。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舒服……果然還是不能喝酒呢……」

米莎話一說完,就摀住嘴巴往屋外衝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