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2.【睡迷糊魔女】(1/2)
和艾米莉亞道別後,我用《思念通信Leaks》向梅爾海斯傳達了她的事宜。
她赴任勇者學院的手續應該很快就能就緒。
不過,這下空餘時間比想像中的要多。還以為她會再糾纏一會兒的,看來她的的確確是老實了不少。她至今為止的日子想必過得十分艱難吧。
「阿諾斯」
回頭一看,原來是米夏。她手裡提著籃子。
「早飯」
說著,她雙手遞出了籃子。
「我做成了便當」
「呵,這可真幫了大忙。你費心了」
米夏高興地微笑著,搖了搖頭。
「去德魯佐蓋麼?」
「去是要去,今天出來的有點早了」
我把籃子放進魔法陣中,稍作思考。
「唔。我想到個好點子。去米夏家吧」
米夏眨著眼睛,有些不解。
「之前哪次我們談到了吧,說要去叫莎夏起床來著。之前因為種種原因推遲了,這次正好是個好機會」
米夏點了點頭,朝我伸出了手。
「莎夏會高興的」
我牽住她的小手後,她使用了《傳送Gatm》。
面前的視野染上一片雪白,俄爾,不同的景色便浮現在眼前。
很寬敞的一間房。天花板很高,還有好幾個裝飾過的柱子。
紅色基調的窗簾隨風飄舞,日光透過窗戶傾瀉而下。
明明配有巨大天蓋的床已經被照了個透亮,睡在裡面的人卻沒有起床的跡象。
身穿桃色晨衣、放下頭髮的莎夏正舒舒服服地睡著大覺。
「她這是完全睡著了」
「回籠覺」
米夏指著窗戶。
「唔。都把窗子打開了,還回頭睡覺是麼」
米夏點了點頭。
「可能是回回籠覺」
我朝莎夏走近,坐在了床上。
「莎夏」
叫了叫她,可她卻完全沒有反應。就這樣子,居然還能每次都不遲到,真是不可思議。
我朝她的頭伸出手,稍微晃了晃。
「趕緊起來。否則我連著你家一起搖哦?」
我在話語中注入魔力,如此一說,莎夏便微微睜開雙眼。
「……米夏?都到早上了……?」
莎夏迷迷糊糊地說道。
居然能把我看成米夏,看來她還沒睡醒。
「主君的臉你都忘了?」
莎夏呆呆地看向了我,然而她的目光並未聚焦。
「主君是……阿諾斯……?我的魔王大人」
「沒錯,就是你的魔王。來叫你起床了哦」
「哎呀……?這就怪了……阿諾斯怎麼可能在這裡……」
她可能還沒睡醒,語氣輕飄飄的。
「以前不是說過了麼。我可是特地過來叫你起床了。你也該醒了吧?」
「……啊,是夢呀……」
她根本沒聽進去。
「這不是夢。給我醒過來」
「……就算是夢裡,阿諾斯也這麼冷淡……」
莎夏抓著床單,刷溜地背過身去。
「莎夏」
「我還很困」
我一伸手,莎夏就一把抓住,想把我拽到床上。
「……那,就這麼辦……阿諾斯也一起睡就好了……我的床很大哦……」
「以前我說過吧。在我面前你別想睡覺」
「……我,我哼……」
莎夏用撒嬌小孩一般甜膩的聲音說道。
「……就算是夢裡,阿諾斯也絕對不會為我做這種事嘛」
盡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還以為她漸漸醒過來了,看來並非如此。
「別再撒嬌了」
「……想讓我聽你的,就好好遵守你說過的話嘛……」
莎夏又朝我翻了個身。床單一團亂,單薄的晨衣都露了出來。
「你叫我遵守什麼?」
「……你明明說了,不讓我睡覺的……」
莎夏鬧脾氣似的說道。
「……既然在夢裡,稍微抱一下我,又有何不可嘛……」
「唔,真是拿你沒辦法」
我向莎夏伸出手,然後接觸她的身體。
「……啊,呵呵……再湊近些……再近一些……」
莎夏開心地笑了。
「嗯」
我就這麼輕輕地抬起了莎夏。
「……呀……!」
然後用雙手把莎夏從床上抱了下來。
「如何?我按你說的抱了你哦。真是的,居然一個人起不來床。盡說些幼兒似的話」
餘光里的米夏連連搖頭。
正當我想著哪裡不對的瞬間,米夏像是頓悟了什麼似的,又轉而連連點起頭來。
看來我並沒做錯。
「……咦……阿諾斯……?」
我懷中的莎夏眨起眼,直愣愣地盯住了我。待她散漫的視線逐漸聚焦後,她呢喃道。
「……現在這是?咦,哎呀……?這不是……夢嗎……?可為什麼……阿諾斯會在這裡……?」
莎夏非常震驚。
「以前不是約好了麼。我來叫你起床了哦」
「……欸,哦……是這樣嗎……謝,謝謝……」
莎夏腦中似乎仍有疑問,但依然對我道了謝。
「話說,那個……阿諾斯……能稍微問一下嗎……?」
莎夏心驚膽戰地問道。
「什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