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 §2.【睡迷糊魔女】(2/2)
「什麼?」
「那個……我,有沒有說過,什麼奇怪的……話呀……?」
我沒弄清她的意圖,她立即接著說道。
「……雖,雖然是夢……雖然是夢哦。那個,我做了個奇,奇怪的夢,然後……可能說了些不正常的話……我是這麼覺得的哦?」
「嘛,你是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還在那撒嬌什麼不給抱抱就不起床。所以我才這麼叫你起床了」
莎夏露出了放心的表情後,旋即扭了扭頭。
「……話說,為什麼聽到抱我,你會覺得我是想要抱抱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不經意地如此說罷的瞬間,莎夏頓時張大了嘴,面露一副陷入危機狀況的表情。她這就像是在自掘墳墓。
(註:常見的「抱いて」雙重含義,莎夏指的是性意味的意思,阿諾斯指的是字面意思)
「我沒想到你說的全是夢話。還以為你是想讓我這樣叫你起床呢,沒想到居然是夢」
「對,對的。就是這樣。夢,這都是夢,夢。嘛,這種事怎麼都好啦,怎麼都好。話說回來——」
「你都做了什麼夢?」
莎夏頓時啞口無言。
「……額,這啥……那個……」
「肯定是個美夢。你的神情相當幸福」
莎夏滿臉通紅地移開了視線。
「……呃,嗯……是個好夢……」
「我聽到你喊了我的名字,我出場了麼?」
莎夏緊緊拽住了我的袖子。
「……出場了……」
「哦吼。我曾經是噩夢的代名詞,沒想到居然能出現在美夢裡了麼」
「這,這樣啊。噩夢的代名詞。哼~」
「所以呢?夢中我都做了些什麼?」
「做,做了什麼!?」
莎夏吃驚地抬高了聲音。
「怎麼了?」
「……沒什麼啦……」
我注視著她,發現她擺著一臉心裡沒底的表情。
「唔。看來我做了多餘的深究。你肯定有不想說的事吧。我不會強求」
「啊……」
正當我打算把莎夏放下來,她便一臉不情願地緊緊抓住我的袖子,用很細微的聲音說道。
「……抱抱……」
「嗯?」
「那個,我讓阿諾斯抱起我了」
聽她這麼一說,我大聲地笑了起來。她那頭沒有系起來的金髮,被我摸了個亂。
「你可真是做了些無謂的固執。你這是還沒長大呀」
「真,真囉嗦啦。這又沒什麼」
莎夏緊緊地抱住了我。看在眼裡的米夏呵呵地笑了起來。
「真是的,怎麼啦米夏」
「莎夏一臉幸福,我很開心」
聽她這麼一說,莎夏頓時有些難堪。
「啊哈哈。還是老樣子,不知道哪邊才是姐姐呀」
「莎夏是姐姐」
莎夏則一臉苦澀地低語道。
「那我真希望米夏能更像個妹妹呀」
米夏一臉疑惑。
「怎樣做比較好?」
「怎樣都好,比如展現出比我還要丟人的一面之類的」
米夏有些困擾地愣在了原地。
然而過了一會兒,她像是意識到了什麼,開口說道。
「身為妹妹本身就很丟人」
「腦筋急轉彎麼!?」
一針見血的吐槽。
「夠了啦」
莎夏的腳一直在亂劃,我便把她擱在了地板上。
她在腳邊畫起魔法陣。魔法陣朝頭頂移去的同時,晨衣也隨之漸漸變為魔法學院的黑衣,一瞬間便換好了衣服。
「這下頭疼了」
米夏抬頭看向了我。她應該是很在意被說自己不像妹妹吧。
「嘛,我覺得你不用在意的」
「……我很在意……」
「那要不偶爾說一句任性的話?」
「任性?」
「這樣就稍微像個妹妹了吧」
米夏陷入沉思,這時莎夏說道。
「好寂寞」
「……這麼突然,是怎,怎麼了?」
莎夏很擔心地湊到米夏身旁。
「阿諾斯沒法來上課」
「啊……」
莎夏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不由嘆息道。
「……嗯,是這樣的……。說到底,他是暴虐魔王這事已經傳遍迪爾海德了,要是還去上什麼課,那絕對會引起大騷亂的」
「……嗯……」
「我也有點寂寞……不過沒辦法啦」
莎夏一邊說著,一邊在不經意間牽起了米夏的手。
「阿諾斯也好可憐」
「可憐?」
莎夏不可思議地看向了我。
「可是,你已經證明了自己是暴虐魔王了,何況你也不怎麼想上課吧?」
莎夏對我問道。
「其實並非如此。聽課本身沒什麼意義,但那無聊的課程,又的的確確還不錯。何況你們也在」
莎夏破顏而笑,十分欣喜。
「……真的嗎……?那難得被別人承認為真的魔王,也並非全是好事呀……」
米夏有些悲傷地點了點頭。
「沒事,你們無需沮喪。我做了許多準備,今天萬事就緒了」
「欸?那個……稍微等下。你在說什麼?」
兩人一臉不解地注視著我。
「當然是我重回魔王學院就讀的事了」
「哈!?」
莎夏露出一副『這也太胡來了』的表情,大聲地喊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