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好吃嗎?(2/2)
「我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請你吃飯你還這麼囉嗦。」
「我不會吃的!」
「你不吃就餓著……」
在兩人的爭執下,不過十多分鐘,一道道菜餚就被傳菜員端在了餐桌上,香味四溢,色彩鮮艷,陳家四少見之,紛紛吞咽口水,食指大動。
「菜都上來了,愣著幹嘛?」拿起筷子夾了一塊橙色的回鍋肉,放入口中,陳宇一邊嚼著,一邊含糊不清的招呼道:「吃!都吃!」
陳三珂定力不足,最先投降,抓起大勺子就盛起十幾個蝦仁,一股腦塞進口中,鼓的嘴角都留下了口水。
「慢點吃,別噎著!」陳宇連忙倒了一杯橙汁,遞給陳三珂。
「唔唔……」陳三珂指著自己的嘴巴,有些著急。
「你個傻子,吐出去幾個就能嚼動了。」
「唔唔唔!」陳三珂連連搖頭。
「行,那你就含著吧。」
放下橙汁,陳宇轉頭看向陳一珂和陳二珂,敲了敲桌子:「看著就能飽?」
陳二珂擦了擦嘴角,偷偷瞄了陳一珂一眼,堅持不住,拿起筷子夾了一個肥腸,吹了吹上面的熱氣,便迫不及待的放進嘴裡。
見到兩個妹妹都開始吃了,陳一珂嗅著一縷縷飄來的香味,嘆了口氣,也拿起了筷子,加入了「狼吞虎咽」三人組。
嘴巴塞滿的陳三珂急了,萬分不舍的將嘴巴里的蝦仁吐出大半,剩下的只嚼了幾口,就伸著脖子咽了下去。滿足的眯起眼睛。
「老三,我求你了,慢點吃!」
「嗯嗯……」
「老二!看你沒見過世面的樣子,帶魚頭不能吃!」
「哦。」
「老大,你那悲壯的表情怎麼回事?斷頭飯?」
「哥……」陳一珂咽下口中食物:「我還是覺得被富婆包養不太好……」
「砰!」
陳宇抬手就給了陳一珂一個爆栗:「這麼多菜還塞不滿你的嘴。」
「哥!我要大米飯。」陳二珂舉手。
「不要米飯,只吃菜!」
「有點咸。」
「喝果汁……」
半個小時後。
在陳家四少的風捲殘雲下,餐桌菜餚被消滅了三分之一。
「吃完了。」
最後放下筷子的是陳一珂,滿足了口腹之慾,她低頭摸了摸脹起的小肚子,臉上又浮現出肉痛與擔憂的神色。
上千塊錢,就這麼吃沒了。
有這些錢幹什麼不好?
她哥瘋了……
「好吃嗎?」陳宇遞出一根牙籤,問道。
陳一珂接過,點頭:「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