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重生之我變女人 > 第152章 不生氣了,好不好?

第152章 不生氣了,好不好?(1/2)

目錄

喃喃的叫了一聲,睜眼,發現還是臥室,那是夢……

我身體控制不住的佝僂,這才發現,疼的不是心口,是小腹!!

腸節似噬扭著,絞斷一般!!

臥室里很亮,陽光都落在梳妝檯上——

我擰著眉恍惚了一分鐘徹底回味兒,老子這是痛經撒!

大爺的!

伸手,嘴裡嘶嘶著去摸昨天扔到床頭柜上的止疼藥,拿過後一看。靠!

怎麼就剩一粒了?!!

昨個明明吃了一半還留一半的啊!

我半死不拉活的撐著從床上坐起,看了眼時間,上午十點……

百分百是霍毅進來了,把我藥偷走了一部分!

缺德啊!!

心裡腹誹。我只能摳出那片兒放到嘴裡,剛咽下去,臥室的門把就『嘎達』響起,咧著嘴角,我直盯著門把手不放,記得,昨晚反鎖了啊!

兩秒後!

霍毅輕車熟路的就進來了,看到坐在床上的我。人一點驚訝感都沒有,「醒了?」

「你怎麼說進來就進來啦!!」

霍毅看都沒看我,應該才從外面回來,身上的寒氣很重。站在門口解開幾粒扣子,手習慣性地互相搓了幾下,「你昨晚夢到什麼了,一直哭……」

「我……」

我驚到了,手指本能的摸了摸自己的眼睛,乾的,大男人誰老哭啊!

「誰哭了!你昨晚進我臥室了啊!」

霍毅大方的點頭,眸眼很深的看我,「我得陪著啊,金多瑜氣性大,得哄著,不是嗎。」

「哈!」

我乾笑了聲,挺著肚子的疼,「用不著!隱私你知道吧!趕緊出去!我告訴你!你嚇我這事兒我得記一輩子!在搭理你我就是小狗!!」

「小狗。」

霍毅半垂著臉像是聽了則笑話,輕笑一聲走到我床邊坐下,臉朝我一湊。「有這麼好看的小狗啊。」

我氣哼哼的臉一別!

不理他!

「臉色太差。」

霍毅不在意我的情緒,生扯過我的手,「手又涼。」

我要把手拽回來,卻聽他在那兀自說著。「又吃藥了?金多瑜,你現在知道……」

「我知道啦!!」

我沒耐心的打斷他,「我不會再碰涼水了!霍醫生!現在我肚子疼是我自作自受!您就讓我自生自滅成嗎!甭搭理我!讓我死這!行嗎!!!」

「還可以。」

霍毅也不惱,就這麼看我,眸光輕輕閃閃,「有勁,能喊,是好事。」

這人!

我張了張嘴,還想喊,合計合計把話咽了!

別著臉,較勁!

「肖鑫同志?」

不答應!

霍毅攥著我的手語調輕輕,「大哥給你帶好吃的回來了,要不要吃?」

「什麼,什麼好吃的……」

我還是沒看他,不過,沒出息的應聲了。

「你喜歡吃的。」

霍毅淡腔。音兒,柔著,「吃了,就不生氣了,好不好?」

「我先……嗯哼!」

我清了下嗓子,眼睛一直在床里側的牆面上遊走,飄忽,:「先看看是什麼好吃的吧。」

霍毅發了記笑音就出去了。我餘光瞄著他出去的背身,嘴角抽了幾下憋住笑,掌心卻在被子裡用力的抵上小腹,藥勁兒快上啊!

疼的我……

腳步聲一靠近,我撐著口氣就繃臉坐直了!

「是什麼啊,不好吃我可……」

眼見霍毅進來,手裡還拎著個熟悉的緞帶盒子,對著我的眼。手上微微一提,「你愛吃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