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重生之我變女人 > 第152章 不生氣了,好不好?

第152章 不生氣了,好不好?(2/2)

目錄

眼見霍毅進來,手裡還拎著個熟悉的緞帶盒子,對著我的眼。手上微微一提,「你愛吃的。」

「這個……」

啊!

肚子!!

我臉徹底僵硬了……

蛋糕?!

霍毅對我的反應些微費解,還是把蛋糕拎了過來,挪動了一下床頭柜子把蛋糕放上去,「你不喜歡?」

「我……」

我深吸了口氣,忍!

「先放著吧,等我餓了再吃。」

現在。

真是沒心情去硬吃它!

雪上加霜啊!!

霍毅緊盯著我的眉眼,「溫遠上回帶來的蛋糕你不是都吃了嗎。」

「那是……」

我緩著精神。噝了口涼氣,「那是他野炊買的,我是為了哄他才陪他吃了幾口,我不愛吃甜的。尤其,是奶油一類……你這個,先放著吧,錢都花了,別浪費了,回頭,我在吃……」

能想到,他這個點回來還給我買西餅就是為了哄我唄!

只不過。又整岔劈了!

可心意還在啊!

哥們得領情兒啊!

「怎麼不早說。」

霍毅眉頭微蹙,「最早,我帶回來那次,你不是也吃光了?」

「那不是霍老首長送來的嘛!!」

我呵了一聲。笑的死難看,:「我得吃啊!再說……嘶……那個,這事兒先放放唄,能不能先把止疼藥再給我兩粒啊。我這……」

挺不住了要!

霍毅薄唇一抿,坐到床邊反倒把我攬在懷裡,「那個藥不能吃的太多,一天最多一粒。轉移下注意力,金多瑜,我問你,僅僅是因為我父親送來的蛋糕,所以,你要吃,對嗎。」

「你拎回來我敢不吃嘛!」

我哼哼著,身上佝僂著,也懶得掙,沒好氣兒的應著,「霍醫生啊!咱別提蛋糕這倆字了唄!!你行行好!再給我拿兩粒止疼藥,兩粒就行,我昨天都是吃五六七八粒的……」

「金多瑜!」

我現在聽他這叫三字心都抽抽!

腿蜷縮著,骨縫都冒涼風,「別這麼喊我!又嚇唬我!出去!!」

霍毅沉了口氣,抱得我很緊,手上幫我拽了拽被子,「你聽話,那個藥真的不能多吃,告訴我,你喜歡吃什麼。」

「不說!!」

我這額頭冷汗是一層一層的往外冒啊,疼的我臉都直往霍毅脖子窩裡拱!!

抓心啊,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緩解,「霍毅!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吃,要吃藥啊,止疼!快啊……」

要命了!

姨媽啊!

你真是我親媽啊!!

「你已經吃一粒了,但凡是藥,起效都需要時間,聽我話,你轉移下注意力,否則,我……」

「轉移個屁!!」

我賴唧唧的應著,單手還知道捂住自己的嘴,「這時候你要是敢咬我!我跟你拼了……走!不給我藥就走……疼死我得了……老子再也不理你了……」

不理了!

霍毅的氣息真是溫熱中又透著微涼,我感覺到他一直在看我,卻沒有言語,手臂輕輕一放,讓我躺回床上,起身,自己走了!

我被他這舉動弄得發懵!

趴在床上扭臉看他,這夥計當真是連個話都沒有的把臥室門一關,出去了!

「喂!!」

我不甘心的喊了一聲,「你真走啦!藥呢!藥藥!切克鬧!!」

這缺大德的!!

不管我啦!!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