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你不愛我了,我還剩什麼 > 一些簡單的說明

一些簡單的說明(2/2)

目錄

她的回答很簡單,這樣的感情堅持下去才叫可惜。十幾年的青春不是說著玩的,但跟這個人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了,說白了,這份感情就是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繼續下去,兩個人會越來越不合適,甚至於把一輩子搭進去。

不繼續下去,過去的十幾年就這樣沒了。

所以親們,是扔掉已經過去的比較值得,還是把沒有經歷的餘生搭進去比較值得?

那個時候我也很白痴的惋惜過,十幾年啊,放棄了多可惜。

她只是笑笑,跟我說,人就那幾個十幾年,她不想把以後的十幾年都搭進去。

「我後半輩子還想好好過。」那時候她就是這麼說的。

巴掌沒有打到自己臉上,所以我才能這麼聖母的說出這種話來。

仔細想想也是,雙方都已經走到了頭,不分手難道還留著過年麼?

同理,關四於方圓來說,只是過去拿命愛過的一個人而已,她把能給的都給了,甚至可以說把命都給過了,只不過後來救回來了。如果沒救回來呢?那就是把命都交代了。

她已經沒什麼遺憾了,曾經沒得到過的愛情,她也不想要了,換句話說,她對關四已經看破了,再難愛上這個人。

盛維廷出現的時機確實是很好,但並不是趁虛而入,也沒有卑鄙可言,他給過方圓選擇的機會,是方圓自己選擇了他。但我之前也說過,盛適當的時機出現的適當的人而已,哪怕那個時候出現的不是盛,方圓出院了,重新進入社會,隨便認識一個普通人都有可能會成為她的選擇。

只不過說的再脫離小說一點,再遇到任何人,會不會在意她的過去都會成為一個問題。

我在寫這個番外之前就已經強調過了,這個番外不會讓很多讀者滿意,大家看到這句話就不必看下去了。

親們再接著追,我只當你們是默認了,也接受了我的提醒。既然如此,你們心有不滿為什麼還要說出來呢?更何況我後來在留言中也無數次的說過了,不喜歡看,不能接受,咱們就不要給自己找堵,不看就是了,把方圓昏迷當做結局不好麼?

親們一邊要看,一邊還要無視我的話吐槽,說真的,這是我最不能忍的一點,這次停更也是因為這個。

我沒有要強行扭曲讀者想法的意思,畢竟您有您的看法,我有我的寫法。您怎麼想,我沒法糾正,但我怎麼寫,也請各位別來說教。

說的再簡單點,我對愛情就是這樣的看法,我不認為女人死心塌地愛過一個人,再愛上別人就是不合理的,就是錯的。

我還是那句話,接受不了,不喜歡,咱們不看,不堵心就是,你也不必勉強自己硬看下去,而且還要來留言影響我的思路,咱們互不干涉,皆大歡喜。

我言盡於此,評論區我會繼續開放,各位不喜歡的親真的可以不必看下去。如果您非要看,一定想要看是個怎樣的結局,那麼就請您把內心的不滿克制住,不要再留言控訴我,給我添堵。

廢話多了,但希望各位理解,也謝謝各位理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