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屍女娘子 > 第036章 是好是壞?

第036章 是好是壞?(1/2)

目錄

而一貫被人看不起的我,當時覺得很威風,仰著下巴,十分的驕傲。

齊陽並不意外,他似乎早就知道瘸子會這麼說,嘆口氣沒再說別的。

書記這次在旁邊聽著一直很沉默。

既然沒有個章程,一直在山上耗著也不是個事,又站了一會,我就跟著瘸子他們回了家。

一進家門,瘸子就把我打發回房間,把齊陽請到他的房間,關上門,不知道在裡面說什麼。

我偷偷的躲在門外聽了幾聲,放假你離瘸子很激動,好像在責備齊陽,不該讓我去踩塑膠袋。

齊陽一直在道歉,說那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聽了會,後面的話我也聽不懂,就耷拉著腦袋回了房間。

當晚我睡的並不踏實,總是聽見嬰兒的啼哭。

第二天頂著黑眼圈去上學。

誰知,剛走到村子中央,就被幾個小孩子攔住了。

「你這個煞星,村子裡的人都是你禍害的。」

「怪不得連鬼怕你,王星就是被你剋死的。」

他們七嘴八舌的罵我,往我身上扔石頭,路邊家裡的大人也不阻止,反而對我指指點點。

看到他們的反應,我才知道齊陽說的煞氣不是好東西!

我憋著眼淚,狠狠的瞪著他們。

不知道是誰扔了一團牛糞,正好打我頭上。

我疼的不行,終於忍不住哇哇大哭,跑回了家。

回到了家,我直接把自己鎖在屋子裡,任憑瘸子怎麼叫都不開門。

原來我真的不是好東西,連鬼都怕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