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屍女娘子 > 第036章 是好是壞?

第036章 是好是壞?(2/2)

目錄

原來我真的不是好東西,連鬼都怕我。

我趴在床上,委屈的哭著。

瘸子心疼的不行,最後沒辦法,直接從窗戶跳進來。

「丫頭,你怎麼了?」他拿著一袋方便麵,放到我手裡。

「瘸子,我是不是不是好東西?連鬼都怕我,我是不是煞星?」我哭著問他。

他摸著我的頭,柔聲說:「誰說的,我們丫頭是最好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可是,昨天齊道長說連鬼都怕我。」我抽泣著。

「這說明你是好人,鬼是壞東西,他們怕的是有本事的好人,你可不就是這樣的麼。」他耐心的安慰我。

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腦子裡有點打結。

瘸子摸著我的頭,說:「他們誤會你,是因為他們是普通人,不懂道門中的人,跟他們計較幹什麼?你自己沒做過虧心事,知道自己是個好人,不就好了?」他說。

我吸著鼻涕,終於止住了眼淚。

「方便麵怎麼來的?」我小心翼翼的拿那袋包裝簡單的方便麵,特別怕把裡面的麵餅碰壞了。

「用二斤棒子換的。」他說著,牽著我往外走,「走,咱們去煮方便麵吃,吃完了好去上學。」

那時候偏遠的農村,以物易物還很流行,二斤的玉米能換十袋方便麵。

我低著頭跟著瘸子,心裡想著瘸子的話,真的不用在乎他們怎麼想嗎?

可是,我不想被他們排斥。

從那天起,我就不在積極的學畫符了,反而認真學習,想要做個好學生。

瘸子罵過我,可我就是不聽,到最後他也沒辦法,只是一直嘆氣。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