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得病了嗎?(1/2)
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終於迎到了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呼吸著校內清新的空氣,連心情都變得不一樣起來了呢!
熙藍張開雙臂盡情的呼吸著空氣,面上一片笑靨如花。
「大笨蛋,不要告訴我你在擁抱陽光哦!」
李可兒一臉輕笑的從熙藍背後冒出來。瞧著丫頭笑得,暑假應該過得很滋潤吧?
「大笨蛋,我是在擁抱空氣呢!」
熙藍吐了吐舌頭,俏皮的說道。
「喂,老實交代,暑假去哪裡玩了?是不是和你那位··?」
李可兒擠眉弄眼的打探到,搞笑的表情如同鬼鬼祟祟狗仔隊一樣。
「呵呵,沒有啦,我··」
熙藍輕笑著說道,突然一陣頭暈,差點站不住腳。好在眼疾手快的李可兒在一旁扶了她一把才沒有跌倒。
「熙藍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李可兒皺起眉頭一臉關切的看向臉色有些蒼白的熙藍。
「沒事,可能是太陽太大有些中暑了吧。」
熙藍擺擺手,一副沒事的樣子。
「那就好,我們快走吧,今天學校要組織一年一度的體檢呢。如果去晚了那個醫務室的死老頭又要發飆了呢!」
「好。」
李可兒扶著熙藍向教室走去。
拿著體檢表,熙藍做著一系列的體檢測試,有些濕熱的空氣讓蒼白的臉血色慢慢恢復上來。
「熙藍,都做完了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