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得病了嗎?(2/2)
「熙藍,都做完了嗎?」
李可兒從體檢教室出來坐在門外等候的熙藍旁邊。
「恩,都做完了。老師讓做完的同學先出來等結果,如果沒有什麼大礙的話等會就可以回去了。」熙藍微笑著說道。
「熙藍你現在多少斤了?我經過了一個暑假漲到120斤了呢!」
李可兒大驚小怪的筆畫著自己的腰身,一臉很鬱悶的表情。
「我也胖了不少了,剛剛測量了我漲到110斤了呢!」
看來一個暑假過來她還真是滋潤了不少了,不但胃口變得出奇的好,飯量也增加了起來,原來只有90多斤的體重現在居然漲到了110斤,看來她如果再不抓緊時間減肥的話,過不了多久她就變成一個小肥婆了呢!
不過在她和御風真正的表白以前,她可絕對不允許自己變成一個醜醜的小肥婆!
正當他們輕笑著談話的空擋,體檢教師的老師一把拉開緊閉的門,四處張望著門外或坐或站熙熙攘攘談論的學生。
「哪位是撒熙藍?」體檢老師皺著眉頭喊道,臉色滿是難看。
「我是。」熙藍站起身來,微微的向老師致意道。
為什麼看向老師的臉色,她會有種很不安的感覺呢?
「其他同學可以回去了。撒熙藍你留下。」
體檢老師上上下下的打量了熙藍一番,冷漠的說道。
望著身邊熙熙攘攘散去的同學,熙藍不安的看向老師聲音竟有一絲的顫抖。
「老師··請問,我是得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