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冷戰(1/2)
我和韓東來的目光交接,沉默的對視著。
除了爐灶上咕嚕嚕的聲音,廚房裡詭異的安靜著,就連我們彼此的呼吸聲都快清晰可聞了。
韓東來沉靜的黑眸看起來古井無波,可是我卻覺得有狂風鄹雨在悄然凝聚著。
我知道,他現在很生氣。
但是,我卻不想把剛才的話收回來。
他媽的態度比之前還要直白和傷人得多,我又不是自虐狂,可做不到被虐了千百遍,還能待敵人如初戀。
只是被他這麼不眨眼的一直盯著看,我還是覺得挺發毛的,比他直接沖我發火還讓人不自在。
「要不,我們都冷靜冷靜,再好好考慮一下,你……」
沒等我把想說的話說完,韓東來忽然鬆開了一直握著我的手,站了起來,頭也不回的朝門口的方向走了過去。
我愣了一下,也站了起來,跟他身後追了上去。
這麼一會兒的功夫,他已經都穿好了鞋,連門都開了,一副馬上要出去的樣子。
「你要出去?」
「你早點休息,不用管我。」
隨著他的話音結束,關門的聲音也響了起來,再看時,韓東來的身影早就不見了。
這是幹嘛,氣暈了頭離家出走了?
想想就挺可笑的,生氣是肯定生氣了,離家出走應該是不可能。
我站在門口發了一會兒呆,只能嘆氣,他出去散散也好,免得待在一起還要吵架。
隔了十來分鐘,我又覺得不太放心,想了想就給慕辰打了個電話,如果韓東來叫他的話,能勸就勸吧。
晚上我一直窩在客廳里,開著電視無聊的看著,本來想著等韓東來回來,可是最後也沒撐得住。
第二天太陽都當空照了,我才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睜眼一看就發現自己是躺在臥室的床上的。
雖然不知道韓東來是幾點回來的,不過還是回來的就是了,不然我也不會睡在床上了。
收拾好去了客廳,就看見李嫂端著杯牛奶剛好從廚房出來。
「太太,你醒了啊,我還準備端牛奶去給你喝呢。」
我其實不太喜歡喝純牛奶,可是韓東來說牛奶補鈣,就要求我每天都喝一杯。
「李嫂你早上來的時候看見先生了麼,他什麼時候走的?」
李嫂把牛奶遞到了我手上,回答道:「八點多吧,我來的時候先生剛好準備出門。」
「哦……沒事兒了,李嫂你去忙吧。」
哎,韓東來八成還沒消氣,就先這麼著吧,正好我們倆都再好好想想。
「太太,你坐著休息會兒,我現在就去做午飯。」
「嗯,好。」
吃過了午飯,我也沒回臥室,只是拿了條小毛毯,就在陽台上面的躺椅上睡了下來。
現在正是一年四季當中氣候最好的時候了,太陽暖暖的,不曬人不說還特別的舒服。
我眯著眼,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