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冷戰(2/2)
我眯著眼,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一覺醒來已經到了下午,平常這時候韓東來已經回來了,現在卻沒見人,李嫂也還沒走。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打個電話過去問問,李嫂就端著盤水果過來了。
「太太,先生來過電話了,說他今天要晚點回來,晚飯我來做。」
聽到這話,我正準備去拿水果的手就停在了半空中,心裡騰的一下升起了一股無名火。
有意思沒意思,這是故意的吧,現在是話都不想直接和我說了?
不能早點回來就算了,竟然還不直接打電話給我說。
行呀,反正都是要分手了,愛咋滴咋滴吧,我樂得輕鬆加愉快!
「我知道了,李嫂晚上麻煩你了。」
李嫂做飯還是很好吃的,這些時間都很對我的胃口,人也不錯,她留下來做晚飯,我高興地很。
於是就從這一天開始,我和韓東來開始了持續的冷戰。
懷孕了以後,我本來就瞌睡多,而且稍微晚一點都熬不住,再加上我心裡也憋著火,就根本沒想過要等他這一茬。
既然韓東來想躲著,那我就由著他躲,正好互相不礙眼了。
實際上每天韓東來都是回來了的,只是在這種刻意做出來的默契下,我們倆愣是一次都沒有碰上面。
我們倆的冷戰,悄無聲息的繼續著,李嫂卻覺得不太對勁了,還特意暗示著的和我說什麼床頭打架床尾和,兩個人相處嘛,有時候各退一步就沒事了。
我知道李嫂是好意,我也知道事情是我先惹起來的,可是這怪誰,不是怪他媽麼?
現在好了,他韓東來還好意思和我玩兒冷戰,隨便嘛,真以為我沒脾氣了似的。
在這樣的氣氛下,時間依舊是按部就班的按著它自己的軌跡流逝著,而明天是我去醫院複查的時間。
要是沒吵架,不用我說,韓東來也會陪著我去,只是現在他怕是早就忘到了九霄雲外了。
我也沒打算提醒他,又不想麻煩李嫂,最後想了半天還是給姍姍打了電話,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第二天,姍姍按著約定好的時間過來接了我,就直奔醫院了。
我是直接去找的白羽甜,從雲水市回來後就是讓她幫我檢查的,後來也都是她再負責,不然上次韓東來也不會把她叫家裡來了。
雖然之前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可是小寶貝兒們還是很爭氣的,都好好的,一點兒問題也沒有。
我覺得自己這懷孕懷的倒是一點都不辛苦,除了開始不太穩當,到現在馬上五個月了,就連吐都沒有吐過一次,反而胃口還超好的。
現在我也算是差不多徹底放心了,只等著他們出來的那一天了。
我現在除了散步,平時都不怎麼出門,今天難得已經出來,也沒急著回去,反正也沒人管了,剛好放鬆放鬆。
只是到底不能喝以前比,沒走多久,我就覺得了腰酸得很,拉著姍姍找了家星巴克坐了下來。
咖啡這些東西我是別想著喝了,姍姍就特意去買了盒酸奶給我。
「你今天去檢查,韓東來怎麼都沒陪你,他這麼忙?」
我一早就猜到姍姍肯定會問,但是我不想說我們倆在冷戰,一說就得扯出他媽來。
於是就順著她的話道:「他是挺忙的」。
可是姍姍卻好像又不信了,眯著眼,充滿探究的打量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