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老千生活錄 > 第247章 分股(下)

第247章 分股(下)(1/2)

目錄

李亮第一個就說道:「我不要,我一分錢沒出,要了這麼多的股份,我覺得心裡慌。」

「我也是!」

「我也不要。」

…………

李亮幾個人紛紛搖頭不要。

「我覺得也不行,這樣的話,曉峰你天吃虧了。」六哥最看重的就是張曉峰,他又怎麼能讓張曉峰吃虧呢?

鄭子明也說道:「是啊,這樣分也不合適。」

梅姐說道:「這個事情,我們再商量著來,不能讓誰吃了虧,也不能虧了誰啊。」

童小菲對於這些東西她是無所謂的,說道:「那就給趙哥他們發工資唄,等趙哥他們能做主管或者能單獨管一個店了,就拿一部分股份。」

在場的人都沒有管理過公司或者較大的店,而賭場,也從來沒有爭著讓股份的,從來都只是大家想著怎麼給自己多爭取一些股份。

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張曉峰他們這一伙人,其實都有相似的一面,那就是更看中感情和人,而不是錢。

張曉峰、六哥和梅姐是從那種爾虞我詐,為自己拼命爭取利益的過程中過來的,其實也看透了很多,現在他們幾個如果只要過普通生活的話,也不會太卻錢,尤其是張曉峰,梅姐也存夠了一輩子過普通生活的錢,六哥可能還會緊張些,但至少他們也有一定的資產了。

童小菲現在對這個幾乎可以說完全沒有興趣。

鄭子明從小就是大手大腳習慣了,又加上鄭千忠的薰陶,對錢也沒有太在乎,更何況他手裡還有一筆不小的錢。

反倒是李亮他們,他們更想要,但這樣的股份,是真不好意思去拿,換了別人或許會很高興。

張曉峰等人都覺得童小菲的這個建議不錯,張曉峰說道:「這樣也行。」

「那就這樣先算,曉峰,你拿百分之五十的股份,不管是小健還是小童都是你們家裡的事情,我們就不管了,子明和小梅,你們兩個都百分之十五,我拿百分之二十。」六哥想了一下說道:「李亮你們就先拿工資,就先按普通員工的工資算,到時候如果你們能做好,那就給你們加工資,能做到店長或者經理,就給你們股份。」

這下大家都沒意見了,其實就是按照大家投資的錢算。

張曉峰說道:「也行!那這樣吧,股份按照這麼算,我要這麼多的股份也沒有用,以後他們的股份就從我這裡分,管理的權限還是在我這,他們就要乾股,出了公司就沒有了,我們可能不會留下來管這些事情,誰留下來管,就按照職位拿一份工資,六哥除了股份,再拿一個經理的工資,這個工資是在分紅之前出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