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1/2)
當你們看到上一章最後的幾行字的時候,就說明你們已經看到結尾啦~撒花撒花~
當然我知道你們肯定也會有種想要打我的衝動啦,畢竟這樣的結尾好像的確是挺倉促的,一瞬間,突然,就這樣來了,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就像是明明之前還好好的,結果賀明清卻突然死了一樣,或許沒有人會想到原來這麼平淡的故事裡面也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剛開始寫這本書的時候,是顧尊和沐秋的愛情故事。
他們的結局是好的,在一起了,而且長相廝守了,當時我準備完結的,可是突然想到如果兩個人的個性不是這樣的,那會發生什麼?
於是就寫了顧憶和林奈的故事。
兩輩子的人都是重逢的故事,可是結局卻是鮮明的對比。
沐秋和顧尊可以長相廝守一輩子,或許會因為第二人格的事情有一些問題,但他們還是擁有對彼此的愛情和感動。
兩個人都有心事,不過最後還是因為美好的愛情走到了一起。
而顧憶和林奈,高中的初識讓人覺得美好怦然心動,久別後的重逢卻搞出了越來越多的事情。
兩個人都願意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對方,但是最後卻因為這些事情把愛情磨得越來越淡。
說實在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說明一些什麼。
也許是愛情被現實折磨出來的無奈,也許又是現實對愛情的美好嚮往。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