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2/2)
也許是愛情被現實折磨出來的無奈,也許又是現實對愛情的美好嚮往。
這兩者總是有些矛盾的。
我或許沒有表達清楚這個意思吧,但這部作品還是花費了我挺多的心血的。關於裡面一些同性戀的因素呢......怎麼說,寫著寫著就水到渠成了,也不是我想的【笑cry】。大家看的開心就好,要是不喜歡就跳過吧~
大家都知道小北是學生黨,一般都是在存稿,所以禮拜五禮拜六的更新是不定時的,但是每當自己想要放棄說不寫了的時候卻總覺得對不起這本書,對不起裡面的人物。
他們都是我一點一點地創造出來的,我又怎麼捨得拋棄他們。
終於寫到了完結,很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
我知道小說看到後面可能會有很多的無趣什麼的,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會盡力創造出更好的作品。
最後!
還是很感謝大家對我作品的喜愛,我會更加努力的!
事情就說道這裡,有要再說明的會補充的。
同志們,我們下本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