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章 討論入場式(1/2)
國慶假期的第二天吳冉冉就去學校自習了,高三就是這樣,你不努力別人卻在努力,最終你以為不能成為競爭對手的人卻超越了你。
假期的第二天,班裡很恐怖的達到了全勤。放在別的班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就連隔壁二班也有四五個同學沒來的。
二班放在整個年段那也是個好班啊。
國慶各科老師作業布置的都會相應增加,吳冉冉一個上午已經解決掉了四張卷子,下午看著還有一堆的卷子頭都疼了。
吳冉冉看了看表,現在是十二點半,就睡個半個小時,然後一點鐘必須開始起來再繼續做。
計劃下午能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
吳冉冉推開桌子一角的書,手臂往上一放,頭往手臂上一依,就閉上了眼睛。
迷迷糊糊睡著前吳冉冉心裡還想著一點起來繼續寫。嗯,就睡一會會兒。
哪只吳冉冉一睡就睡到了一點半,手臂發麻了才醒過來。
吳冉冉甩了甩麻木沒感覺的手臂,轉頭看了眼薛卉。
薛卉正在翻書找一道題的相關知識點,餘光瞥見吳冉冉看向了自己,於是轉過頭去:「醒啦。」
吳冉冉點點頭,輕輕「嗯」了聲,也不知道卉卉聽不聽得見。
本來平常上學的時候就是有午睡的,所以班上還是有不少人也睡覺了的,不過薛卉沒睡,薛卉一直在寫作業。
「你今天睡得可真久。」
「是嗎?不過我中間迷迷糊糊醒過幾次。聽到有人在說話。」
「醒了就快做作業吧,好多啊。」薛卉皺了皺眉頭。
「嗯,我先去上個廁所。」
「去吧去吧。」
吳冉冉去上了個廁所,人明顯精神了許多,像個元氣滿滿的少女,但是一想到一桌子的作業,瞬間又嘆了口氣。
還是趕緊回去寫作業吧。
吳冉冉回到教室,看著奮筆疾書的大家,心裡稍稍有點平衡了,大家其實作業都很多,都很累。自己沒必要抱怨什麼。
高三就是這麼繁重,沒有人是輕鬆走過來的。
每天都是日復一日,重複著做題目、改題目,背書、默書的輪迴。
兩個星期後的班會課上,李老師笑眯眯地對班裡的同學們說道:「運動會要開始了,這是你們在實高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你們都要好好玩啊。體育委員把報名相關工作做好,大家都要踴躍參加啊。」
底下一片譁然,原來不知不覺中運動會來臨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