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綜漫]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 > 第141頁

第141頁(1/2)

目錄

「根據雄英發布的信息來看考試分為筆試和戰鬥,後者據說是能夠使用個性的戰鬥。」他慢條斯理地分析,「筆試的部分上鳴你自己能夠把握,戰鬥的話按照我們的練習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當然,我說的是在沒有使用個性的情況下。」

「喂喂鼬!」聽到著的少年張揚舞爪起來,「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安撫我[這些考試我們家電氣一定不會有問題的!]的嗎?!」

鼬眨眨眼反駁:「唔,那不是令尊說的話嗎?」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啦!」金髮的少年努力辯駁,「重點是這個時候你不是應該安撫緊張的我嗎?」

「但是你自己說的一點都不緊張……」

「宇智波鼬!!」

「我知道了。」在上鳴電氣看不到的另一頭,黑髮少年低著眼露出笑溫聲撫慰咋咋呼呼的友人,「如果說是使用個性的戰鬥的話上鳴你還是擁有相當大的優勢的。」

「你的個性是電,這是一種相當具有攻擊力的個性,再加上我們的訓練,你的體術也到達了一定的水平,所以安心吧。」

上鳴電氣咳了聲,沒敢把自己用電過度就會智商銳減的悲慘事實告訴友人。

他換了個方式,「我想啊,如果大家都使用個性而我沒有使用的話,老師會不會給我加分?」

這個立足點十分清奇了。

鼬rua貓的手頓了頓,幾乎不用思考地回答對方的問題:「醒醒。」

「……哦。」

可以說是十分委屈了。

「不過,」從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略微有些失真,「如果按照鼬特殊加分的設定思考的話,上鳴你或許能夠在考試中得到附加分。」

一個巨大的燈泡從少年頭頂升起:「比如我找個人搭夥的話會不會有團隊合作的分數?」

「不知道。」

「嗚哇鼬你真絕情!」

「……」

「嘿嘿嘿開玩笑的啦,」金髮少年嬉皮笑臉地同叫自己的父親揮了揮手,又同友人打了個招呼。

「不過謝謝鼬大人啦,在考試前陪我說話解悶!」

「我的狀態,現在可是十分地好呢!」

「等著吧!入學考試第一的位置就是本大爺的了!」

事後(咦?)

電電:dbq,是我飄了

*

得知電電放電會變傻的鼬哥:心情複雜

#沒聽說過放電還會電到腦子的#

#皮卡丘都比你強#(喂!)

#讓你見識一下大宇智波非祖傳的雷遁吧#

*

轉場x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