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綜漫]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 > 第141頁

第141頁(2/2)

目錄

轉場x

終於、終於可以寫高中了(抹眼淚)

*

第69章

「我錯了。」

一隻頭趴在桌上的少年沉痛地懺悔, 「是我太飄了。」

鼬端端正正地坐在少年對面,心無旁騖地舀起一勺草莓冰淇淋之後才帶著一絲茫然地看著對面莫名懺悔的少年。

「喵?」

不要誤會,這不是鼬發出的聲音, 而是來自乖巧坐在他身邊的黑貓。

上鳴電氣悲痛地抬起頭, 看著見貓忘義的友人落下辛酸的淚水。

「咳……所以最後的結果?」

「當然是通過啦!」一秒興奮的少年直起身, 在友人面前手舞足蹈起來,「說話鼬你的班級是A班嗎?」

鼬默默點了點頭。

「很好!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了!」

「啊, 真好呢,雄英的話在高中階段就可以使用個性了,」他哼哼哼地靠近低頭吃冰淇淋的友人, 「雖然體術我比不上你, 但是要說到用上個性的話,本大爺絕對可以打敗你的!」

「喔,」鼬點了點頭, 似乎覺得自己這樣的回答過於敷衍地補充了句。

「加油。」

哇哇哇媽媽這個人他好囂張啊啊啊!!

但是自己找的朋友, 就算囂張也得自己受著。

上鳴電氣如是想。

「不過聽說這次有幾個傢伙挺有趣的,」在對話中不斷移動最後坐到鼬身邊的少年一手搭上友人的肩膀, 一邊朝對方說著自己從別人那裡探聽來的小道消息, 「據說這一次的第一名, 是之前那個[淤泥事件]的參與者來著。」

「嘛,反正也是超強的來著。」

「不過還有一個傢伙我挺在意的……鼬?鼬你有聽嗎?」

***

春假過去便是各個學校的開學日,作為全日本數一數二的高校, 雄英高中的開學自然是備受矚目。

而其中, 處在人們視線中心的,始終是每年入學競爭率都超過三百的英雄科。

雄英高中英雄科, 正常通過入學考錄取的人數每年恆定為三十六人,這之外還需要加上保送生考試的四人, 一共四十人組成每年的雄英英雄科一年級。

而入學雄英英雄科的孩子們,幾乎就是已經預定了未來成為英雄的光輝之路。

從入學的這一刻起,他們的腳步就已經在朝著英雄這一道路前行了。

鼬上學的那天起得挺早,這並不是說許久沒上學的少年久違地激動了起來,而是已經在這個個性社會浸潤幾年的孩子們比他激動,早早地起床謀劃了一頓大餐。

昨晚被咲樂抱自己房間去的佐助打著小小的哈欠象徵性地撓了撓主人的房門,蹲坐在原地等待了幾秒,頂著一頭微亂長發的少年便拉開門將他抱了進去。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