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卷 ○各自度過平安夜的方式(2/2)
很周到地做成了簡歷的形式,附上面部照片的資料傳送到了我手機上。
這是看一眼就能明白誰屬於哪個班級的資料。
以副會長為首,還有好幾名現在不屬於A班的學生。可以推測南雲的支配力之高。
不管如何,我得到了珍貴的情報。想要跟其他年級的學生接觸是沒那麼容易的。再加上如果要接觸學生會會長周圍的人,那我就不能做出輕率的舉動。
如果想要去收集現在我得到的情報,原本可是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
「應該只有跟南雲一個年級的人才會知道他詳細的行動以及性格方面吧。雖說我跟他通過學生會保持著聯繫,但我並不是特別了解他」
本來要想擊潰南雲的話,得需要更多情報才行。他是怎樣的性格、他喜歡什麼樣的戰略。這些都必須得把握好才行。
「但作為關鍵的2年級都被南雲控制了的話,想要集情報也很難呢」
「正是如此……但是,在2年級之中,至今也有學生敵視南雲」
這說法聽起來他好像知道那學生是誰啊。
「名字是?」
「很遺憾,現階段我不能告訴你名字。因為要是被南雲得知那位學生跟我有聯繫的話,他的安全就無法得到保證了」
「也就是說那學生可能會被當做叛徒處理……被退學,是嗎」
「我在學期間應該還能保護他,但我畢業後他就會失去後盾」
值得在意的是,為什麼堀北她哥跟我說了這事。
「為了讓我與那位2年級的學生產生聯繫,你打算做什麼?」
「如果你有那個意思,那我會把你當做能採取行動的一年級學生,將你的名字告訴他」
看來他是打算這樣做。
既然對方不露出真身,那麼只能由我這邊自報姓名了。
雖說那名學生敵視南雲,但他終歸是2年級生。考慮到明年之後的事情,可以的話我想避免因不謹慎而被周圍的人得知自己的存在。
「要怎麼做由你來定」
一般來說在這裡拒絕才是上策吧。然而,這僅限於我沒被任何人發現自己的能力,或者說能有學生斷言自己不會說出去的情況之下。
可是現狀卻是,我這一存在已經暴露給了坂柳以及龍園等成員。
特別是坂柳,她甚至知道關於白色房
間的背景。
我越是把這當做秘密瞞著下去,就越是給了坂柳一個武器吧。如果在這裡拒絕了,獲益會很少。
「我明白了。可以把我的名字告訴那個2年級的學生」
「真是夠果斷的……但這是正確的」
「之後就看你的話有沒有分量了」
就算告訴他有一個值得信賴的學生,但就對方來看,我只是個一年級學生。應該會產生『信賴比我年齡小的人真的沒關係嗎?』這種不安。
「要是不相信我的發言,那肯定無法將南雲拉下會長之位」
「總之都交給你了」
「剛遇見你的時候,很難想像你會這麼謙虛啊」
「因為我欠了你人情啊」
當然,前提是如果我會老老實實地按照他的意思展開行動。
以平穩的日常為目標的我自然想避免與學生會扯上關係。雖說只要忍到堀北她哥畢業就好了,但我也有感到在意的地方。
他是覺得在他畢業後我還會規規矩矩地遵守約定幫忙擊潰南雲嗎。
但那種事怎麼可能嘛。
「你能明白我在想什麼嗎?」
「是在想我畢業之後怎麼做之類的吧」
漂亮啊。
「沒想到你會自己提起這事。我覺得這應該瞞著不說比較好吧?」
「因為我看不透你在想什麼,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從結果上來說,跟你之間的合作只要到我畢業為止就行了。要是到那時還無法改變在校學生們的意識的話,那這所學校也就到此為止了」
「說不定問題在這一步之前哦?要是我完全拿南雲沒辦法的話呢?」
「我不會交付重要的案件給辦不到的人」
堀北她哥是認為我能制止南雲嗎。
還是說帶著『只要慫恿的話,連豬都能爬樹』這種想法,總之先誇獎我一番呢。
不管怎麼說,這個男人深不見底。
「我會去思考解決方法,但不能保證在你畢業之前能夠留下成果」
「我清楚那種事」
為什麼這個男人要對未知的存在——也就是我一再請求呢。如果想要守護高度育成高等學校的傳統,那應該去委託更加有熱情的人吧。
就算他作為原學生會會長對這所學校感到自豪,但這也太過於異常了。
說到底,堀北她哥就算察覺到了南雲那種異常之後,也還是在靜觀。
雖然他表示因為我出現了,所以開始行動了。即便如此,我還是有點在意。
「我不覺得你會因為一個人情就全按照我所想的那樣去行動。你從一開始也是這麼打算的,所以才同意拉南雲下台。有錯嗎?」
看來堀北她哥很清楚這方面的事。
「雖說你是原學生會會長,但你應該有一定的權力……不,是影響力。我想如果把你拉入伙的話,應該會有能利用你的時候。有這想法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如果直接去拜託他的話,堀北她哥應該會為了貫徹公平的立場而不會偏袒我吧。
不過,只要在關鍵的方面拜託他的話,既然在暗中有著聯繫,那就能在更多的情況下得到幫助。只要在這所學校上學,多少都會面對各種風險吧。
到那時,要是構築了利害關係或者夥伴關係的話,應該會得到幫助。
「雖然依賴我是你的自由,但要是對我產生過度期待了的話,我也會困擾的」
「我沒那個打算。僅僅只是期待你能作為『最終的一手』而幫上我的忙」
當然,如果用不上那『一手』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總之重要點在於,我是否擁有那『一手』。
「我答應你吧。畢竟要拉南雲下台應該沒那麼容易」
直到堀北她哥畢業為止都奉陪他的麻煩事,但作為回報,我得到了能夠在關鍵時刻使用的王牌。
「順便一提,我接下來會慢慢地思考怎麼對付南雲。但我有件事想跟你確認,就你妹妹那事」
「由你來決定利不利用鈴音」
「不是在說這件事。我跟堀北同班將近一年了,我覺得那傢伙有一定的才能。你明明待在妹妹身邊那麼久,卻沒有察覺到嗎?」
「有才能嗎……你以何為根據來定義才能的。以學習好不好嗎?還是以運動能力是否出眾?」
看來他已經察覺到了我擔心的部分。
「根據綜合能力來定義的。堀北雖然有笨拙的一面,但總的來說,她的能力很高」
「那是個沒出息的妹妹。總是在追著我的影子,她把追過那個影子視為目標」
實在是太膚淺了——他這樣說道。
可是聽他剛才的措辭……
「難道說……問題在於『終點站』嗎?」
「怎麼理解就看你了。並不會因此而發生什麼變化吧?」
「也許是這樣吧」
但是這樣一來,我想我大概知道了為什麼堀北她哥會那樣嚴厲地對待妹妹。
「如果你妹妹說要進入學生會的話,你應該會『推薦一下』吧?」
「我會儘可能提供幫助的」
只要能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自己找到了一絲攻略南雲的頭緒。
「數據我就收下了。我也明白事情原委了。之後你就慢慢等著吧」
「就按照你說的那樣等著吧。畢竟我今後的校園生活可以說是全壓在你身上了」
給我帶來過度壓力的同時,堀北她哥也離開了這裡。
1
跟龍園還有堀北她哥的談話結束後,我錯開時間回了一次宿舍。
直到下午,我都悠閒地呆在在房間裡,有時上上網,有時看看書,就這樣打發時間。
我下一個行動是發聊天信息給堀北。
因為堀北她哥也同意他會舉薦了,所以我就能去試探一下堀北,看她加不加入學生會。
因為堀北基本上是一個人行動,所以她可能正像我一樣窩在房間裡。總感覺她會怕冷。既然這樣,事情就好辦了。
『我有點事要跟你說』
發給她的信息上寫著這樣的話,過了幾分鐘就顯示了已讀。
『可以……但你是要打電話過來,還是直接跟我說?』
『直接跟你說吧。如果可以的話,現在見個面吧?』
『我現在在咖啡廳。你要是能來一趟,我就聽你說』
跟我擅自想像的樣子不同,堀北好像外出了。
雖然我覺得有點麻煩,但麻煩事還是早點解決為好。
『我立刻就來』
我這樣回復後,穿上了外套。
當我來到宿舍的大廳時,看見須藤他們三個人聚集在一起。
他們好像剛從電梯中出來,沒注意到背後的我,就那樣直接往外走了。
我並沒有特意去跟他們搭話,跟他們朝著相同方向走去的時候,聽到了對話。
「健你怎麼回事啊。到頭來你聖誕節約會的邀請還是被堀北拒絕了啊」
「春樹你吵死了。少管我」
「我們最終也沒有交到女朋友,今年就會這樣結束了啊。真是夠空虛的」
「嘖。我會慢慢來的。鈴音那傢伙又沒有男朋友。只是該怎麼說啊,她那樣子看起來還沒對戀愛本身產生興趣啊。也沒什麼好著急的,我接下來會慢慢來」
看來須藤開始嘗試追求堀北了。
但好像被漂亮地拒絕了。
然而他並沒有放棄,反而還選擇了踏踏實實地繼續追求。
「你真是夠專一的。我說寬治,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卡拉ok里吧?盡情去唱孤獨的聖誕歌吧?」
「誒?你,你說什麼?」
「什麼啊?我說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卡拉ok里」
「啊春樹,抱歉。我去不了」
「什麼?去不了?你平安夜沒有什麼要做的事吧?明明只有右手是你的戀人」
「……就算是我也有各種情況啊」
池很明顯就在動搖,但卻不回答自己不去參加卡拉OK的原因。
「餵寬治,難道你……!」
須藤也察覺到了這異常的氣氛,他縮短了與池之間的距離。
「不、不是啦」
明明沒有人問他什麼話,池卻這樣否定道,然後說出了原因。
「只是,跟朋友去吃頓飯而已……」
池這樣說著移開了視線,他的聲音很微弱。
那個『朋友』並不是男的,就連在後面聽他們談話的我也能明白這點。
然後我想起了昨天的事情。
「
是誰啊!你跟誰去玩啊!給我吐出來!吐出來!」
失去冷靜的山內抓起池的前襟吼叫起來。
「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啊……是、是篠原啦」
「xiaoyuan……呃,我們班的那個篠原!?」
坦白了的池輕輕點了點頭。
「為什麼是篠原啊。你跟那傢伙不是經常在吵架嗎」
山內應該也對須藤這單純的疑問持同一見解。這組合就是那麼意外。
「都說了只是去吃頓飯而已。就那種女人怎麼可能滿足我嘛?前段時間發生了點事情,我幫了她之後,她就對我說想回禮啦!」
「不不不,這才不是回不回禮的問題啊,這可是平安夜啊!?」
「真的和她沒什麼啊!就算天崩地裂我也不會跟那種人交往啊!」
「簡直難以置信!健,我們跟蹤吧。跟蹤!跟蹤!」
「等等,說真的你給我住手。要是傳出了我跟篠原那樣的醜八怪的傳聞的話,我會很為難的!」
雖然池是這樣說的,但我覺得他看起來也不是完全不情願。
池與篠原嗎……可能會成為一對意外合適的情侶。
當然,他們交往的可能性目前只能說是未知。
2
寒假期間,櫸樹購物中心基本上每天都有學生光顧。
目的地很擁擠。因為8成以上的客人都是女孩子,所以沒能立刻找到堀北。
我在店內到處打轉,同時環顧著周圍後,才總算看見了堀北的背影。
「我來了哦」
「真快呢」
我跟堀北交談後沒多久,就從身旁傳來了另一個人的聲音。
「綾小路君早上好」
真是遭遇了出人意外的兩人組。
堀北和櫛田居然兩個人一組,這種事情以前發生過嗎?只能認為有其他人存在。我用眼神環顧周邊。
「沒有其他人哦」
堀北像是特意回答我所感到的疑問似的,她淡然地如此說道。
我認為如果有其他人的話,應該就是平田了,但看來平田也不在。
「我基本上不會特意去問,但……是誰邀請誰的?」
櫛田聽到我的問題後,溫柔地笑了起來。
「是我哦。是我邀請櫛田同學的」
我就覺得應該是你邀請的。答案正如我想的那樣。
呃,這樣做也不算奇怪吧。倒不如說,堀北最近很積極地想要確切地解決掉與櫛田相關的問題。恐怕她邀請櫛田也是出於這部分原因吧。
要是櫛田只面對堀北一人的話,她說話是不會客氣的。但在這種公共場合,她不得不披上面具。看來堀北順利地把她拉到外面來了。
「話說回來堀北同學,你最近跟須藤君進展怎樣?」
「你問的『進展』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們要一起度過聖誕節嗎?」
「不可能會一起吧」
她以嚴厲的口吻斬釘截鐵道。
「是嗎?須藤君沒邀請你嗎?」
「這事跟現在沒關係吧?」
因為我的出現,櫛田想要試著變更話題,但被堀北阻止了。
堀北原本就是態度強硬的人,再加上以自己在考試上贏了的優勢,以及現在身處人來人往的咖啡廳內這兩點為武器,不留餘地地進攻名為櫛田的這一鐵壁之城。
「還有就是綾小路君,你準備在那裡站多久?如果有話要跟我說的話,能快點說出來嗎?」
這說法就像是在表示『現在我忙著跟櫛田說話呢』。
實際上對堀北來說,這個場合的確很寶貴吧。
「抱歉。我沒想到還有其他人在。下次再說吧」
在這情況下,我明顯是多餘的。於是我決定離去。
然而偏偏是這個瞬間,櫛田反而判斷活用我這一存在更好。
「堀北同學,這也沒什麼吧。綾小路君也一起來喝茶吧?」
她這樣說著封住了我往回走的行動。
然而我沒有承受堀北那無言的壓力並且淡然地坐下來的膽量。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我這樣說著,準備迅速退場。
「等等。我就在這裡聽你說」
「呃,我想說的事與現在完全沒什麼關係啊」
我不想被櫛田聽到多餘的事情,想要逃走。
雖然最近讓各種各樣的人聽我說了話,但僅限於這次,完全沒有讓她聽這事的好處。不僅如此,還儘是壞處。
「難道說,你想說的話不能讓她聽到嗎?」
敏銳的堀北如此指了出來。
「綾小路君,是這樣的嗎?」
櫛田做出一副看上去很悲傷的表情看向了我。
當然,我本打算立刻否定的。
然而堀北如同封住這行動一般,立刻繞了過來。
「不好意思,但她也是班級的一員。沒有必要徒勞地去隱瞞什麼事」
「不是那樣的。我想說的事與班級毫無關係。僅僅是我跟堀北之間的問題」
「是嗎。那麼這又沒什麼關係。是跟我相關的事吧?就在這裡說」
「還是算了」
「那麼我在其他地方絕對不會聽你現在想說的事了」
看來堀北的想法相當頑固。
她認為毫不遮掩地將事情說出去,是改善與櫛田關係的第一步吧。
櫛田的表情一如往常,充滿著溫柔。
看到她這表情就會不顧之前多次被誘入沼澤地差點死去那些事,讓人不禁產生『就再相信她一次』的想法。隨便編造點原因說出來可能在此會被接受。
但如果之後再跟增強了警戒心的堀北談這事,我不覺得她會接受這提議。
「我知道了。那麼我就直說了。沒問題吧?」
「嗯。說吧」
「你打算加入學生會嗎?」
說都說了,後悔也晚了。雖然不知道堀北聽到這句話會怎麼想,但我直接就這樣傳達了我想說的事。
「……十分抱歉。話題跳躍地太快我理解稍微有點跟不上」
為什麼你會說這種話——她感到納悶。
「這也太唐突了吧。為什麼你會說這種事?」
「我想跟你說的還包括這方面的原因在內呢……」
「無所謂,繼續說吧」
「那個,堀北同學,沒關係嗎?」
櫛田打斷了談話。
「你說的『沒關係』是指什麼?」
「既然提到了學生會的話,我想應該是跟堀北同學你哥哥有關的事了。讓我聽這事沒關係嗎?」
「你初中時就知道我和哥哥的事了吧,事到如今又沒什麼」
堀北讓她哥來當證人,也是因為櫛田知道他們是兄妹。也就是說,既然無法隱藏起來,那麼就有效利用。
這也不是立刻就能談好的事。所以我做好覺悟,在兩人旁邊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某個人熱切希望你能進入學生會」
「某個人?」
「……你哥哥啊」
當然,嚴格來說並不是堀北她哥拜託的。他只跟我說了,是否利用堀北隨你便。然而,要想讓堀北行動起來,只能提起她的哥哥。
「為什麼哥哥想讓我進學生會?這不可能」
堀北雖然略顯不滿但還是否定了。
「這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麼哥哥應該會直接跟我說。為什麼要通過你來說?」
「你認為那個哥哥會直接跟你說嗎?」
「我不這樣認為。歸根究底,哥哥就不可能會提出讓我加入學生會這種事」
也就是說堀北一開始就沒相信我所說的事。
從至今為止僵硬的兄妹關係來看,她好像只能把謊言認定為說謊。
雖說如此,要是在此說出包含真相在內的事來,櫛田的存在實在是顯得多餘。要是到了第三學期,龍園的垮台被人所知,她也可能會確信我在暗地裡活躍吧。
要是變成那樣了的話,麻煩事會增多的。就算遲早會被她知道,但目前完全沒必要。
「我沒空聽你在這說謊。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是真的啊。你要是認為我在說謊,那就直接去確認一下吧?」
將作為謊言說出來的話變為現實。
「你這發言真是強硬啊……」
「有什麼強不強硬的,你在懷疑我吧?那麼聯絡一下不就行了嗎?」
「那麼你,那個……知道哥哥的聯絡方式嗎?」
「我雖然不知道,但作為妹妹的你應該知道吧」
「我不知道啊」
「如果不介意的話,去聯繫下橘前輩吧?」
「橘是那個……擔任哥哥書記的人嗎?」
「嗯。我跟橘前輩說過好幾次話,有她的聯繫方式」
不愧是櫛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也交了朋友。
「綾小路君,我真的可以去確認吧?要是知道你撒謊了,那時候的責任可是很沉重的啊」
「隨便你」
反正堀北她哥要是知道我的策略,肯定會跟我統一口徑的。堀北想要確認的事情就會變成現實。
「前輩謝謝您。好的,我掛了」
櫛田跟橘通話結束後,她立刻開始操作手機。沒過多久堀北的手機就響了起來。看來平安無事地問道了堀北她哥的電話號碼,並且傳給了堀北。
「櫛田同學謝謝你」
「不用謝」
雖說周圍有許多人,但這樣溫柔地對待堀北想必讓她很難受吧。然而完全沒有表現出來,不愧是櫛田。堀北看向了手機畫面。
我以為她立刻就會打電話過去,但她並沒有動手,而是緊緊地用雙手握著手機。
「……呼」
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是深呼吸了一次。
只是跟家人打通電話而已,一般來說不會這麼緊張吧。
「如果全是謊言……你給我做好覺悟哦」
「你也用不著這麼叮囑啊」
這是堀北所做的交涉。
哥哥不可能邀請自己加入學生會。但她又在意我那自信滿滿的態度。雖然認為是虛張聲勢,但同時也覺得可能是真的。如果能在不用直接跟哥哥打電話的情況下進行確認是再好不過的,但那是不可能的。
無法信任我的堀北下定決心,她按下了通話按鈕。
將手機抵在耳邊幾秒鐘後。
堀北更加緊張起來了,看來通電話的那頭接了電話。
「那、那個。是,是我。是堀北鈴音」
這第一句話可真是夠客氣的。
「我從橘前輩那裡問來了您的聯絡方式,然後,聯繫了哥哥您」
接著,我們看到了堀北難得一副前言不搭後語的樣子(雖說她本人應該不打算讓人看見),同時問出了必要的事情。
然後,我所說的『進入學生會』這事,她應該問出來了吧。
「是的。十、十分感謝您。我就此掛電話了」
堀北掛掉電話後先是呼了口氣,接著用強烈的眼神朝我瞪了過來。
「是真的吧?為什麼你要瞪我啊」
「我不理解為什麼是你來當中介人」
真是顯而易見的事呢。的確,無論誰看都會覺得不自然吧。
「堀北同學要加入學生會嗎?」
「……不,我不加入」
「稍微等等。你的哥哥可是跟你說讓你加入啊」
「他跟我說『加入學生會對你有好處』。但是……我不覺得加入學生會對我有好處」
看來就算是作為絕對性存在的哥哥所期望的事情,堀北也不打算答應。
在這裡就算再怎麼揪著這事也沒什麼好處吧。
我認為不能再給予櫛田多餘的情報了。
「我明白了。總之,下次再來說這事吧」
「不好說呢。我覺得只會是浪費時間而已哦?」
「可能是吧」
堀北是察覺到我想就此結束談話了吧,她並沒有做出挽留我的行動。對目前來說,重要的是能夠實行下一步計劃。要是櫛田在場的話,根本不能深入做出說明。
「綾小路君,再見哦」
櫛田如此溫柔地跟我說道,從她那裡我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氛圍。
3
過了晚上十點之後。
平安夜的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
我沒有跟男性朋友一起吵鬧玩耍,而是在一個人看電視。
直播中映出了東京的街道,從中傳來了聖誕的氛圍。嘗試換了頻道,果然都是跟聖誕相關的節目。送給女性的禮物排名(雖然感覺在時間上有點晚了)、小孩子會喜歡的聖誕禮物排名(果然還是覺得在時間上有點晚了),沒找到什麼感覺特別有意思的節目。
我關掉電視,打開了電腦。
我想著找找除了聖誕之外的情報,便隨意看了看網上的新聞。事故跟案件、海外的運動選手的喜訊之類各種各樣的新聞。雖說是聖誕節,不過一天就是一天,時間的流動是沒有變化的。
房間的門鈴響了。不是來自門廳,而是從玄關那裡傳來的。
「來了」
我一邊應答一邊前往玄關,看看是誰來了。
「晚,晚上,晚上好」
是我聽慣了的同學的聲音。
我打開玄關的鎖,開了門。
「清,清隆君!」
「這大晚上的,愛里你有什麼事嗎?」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晚上10點,不過看她的樣子似乎是剛從外面回來。
「你是玩到了現在嗎。不過我記得約定集合的日期是明天吧?」
「嗯。跟明天的集合不一樣。我從中午開始就跟加加兩個人一起去玩了」
「這樣啊」
如果是在上午匯合的話,差不多玩了半天。
「玩得開心嗎?」
「雖然有點累,不過很開心哦」
「那就好」
我已經不需要每次都擔心愛里了吧,至少在我們組裡,這樣的狀態會持續下去。她明天也能過得很開心吧。
「我聽加加說清隆君明天有事來不了……」
這樣啊。說起來我是跟波瑠加提過這件事呢。
她說會巧妙地解決,或許是跟今天出去玩有關。
「我稍微有點安排。不好意思啊,明天參加不了了」
「沒事。完全沒事。那個,這個本來是想要明天送給你的!」
說著,愛里將雙手向我遞了出來。
是一個很樸素的包裝,不過上面綁著可愛的紅色絲帶。
「這個……你不介意的話」
看來她是為我準備了聖誕禮物。
「我可以收下嗎?」
「嗯!那,那個,我給其他人也準備了禮物」
這樣的話我也容易收下這禮物了。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
我接過愛里遞出的禮物。
這種時候該怎麼做來著。
是當場確認內容比較好嗎,還是等愛里回去之後再確認比較好嗎。
不知道該怎麼辦,正當我煩惱之時,愛里一臉害羞地說道。
「可,可以打開看看哦」
愛里如是說,於是我毫不客氣地按她說的做了。打開小袋子,從中取出來一雙手套,看上去很暖和的樣子。
「看到清隆君在不久前就很想要手套的樣子,所以……清隆君現在,還沒有手套吧?」
「我想著要買一雙的,結果還是沒去買。謝謝你,愛里」
「嘿嘿嘿……太好了」
一不小心就把買手套一事延後了。這是一雙樸素的青色手套。比起輕率地在上面弄一些圖案和花紋,還是這樣戴起來方便得多。
立即戴到手上看看。雖然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雙手套,但這方面就不說出來了吧。
套上左手,也套上右手。然後試著握拳兩三次、張開。愛里一臉開心地看著我這樣做。
「怎,怎麼樣啊?」
「尺寸也剛好,很暖和」
「太好了」
雖然沒跟愛里說過我這方面的喜好,不過我要是自己去買的話,應該也會買這樣的手套。
「那麼,那個,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來打擾。晚安,清隆君」
應該是覺得不好待在這裡太久吧,愛里說完便轉過身去。就我而言的話,讓她進來喝杯茶也沒什麼的,不過時間也不早了。
而且還是24號晚上,把女孩子帶到房間裡的話會引發各種問題吧。我就這樣目送愛里前往電梯那邊,不知她是否察覺到了我的視線,愛里一度轉過身來。
然後她輕輕揮了揮手,乘上電梯回到了上層。
看到她離去後,我返回了房間。
「……什麼時候還禮比較好啊」
要想還情人節的禮,就得等到白色情人節。這一點我還是知道的,但聖誕節的還禮是什麼時候啊。
之後去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