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 > 第二卷 第四話 風X水X我所關心的人

第二卷 第四話 風X水X我所關心的人(1/2)

目錄

「啊,那個…… 歡迎光臨?」

看到安琪拉和伊莉莎白兩人並排站在門口,讓我大吃一驚。

為什麼是這種組合啊?

「喂,勝!這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伊莉莎白髮出了怒吼。

「這個女人才是怎麼回事勒!還披著奇怪的黑色斗篷!」

安琪拉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為什麼這兩人關係如此惡劣啊。

「那個…… 好了好了。你們兩人都先冷靜一下。這一位是在調查森林時相當照顧我的伊莉莎白,她所屬的「曉之戰斧」可是B級隊伍喔。這位則是平常受到她各種照顧的安琪拉,她是神殿的神官。」

「B級……」

「神官……」

聽完介紹後,兩人仍然怒視著對方

「那,那個。總之先進來再說吧……」

兩人進來後。

「唔。那些孩子是誰?」

「那兩個孩子以前都沒有看過呢。為什麼會在你家?」

兩人看見了緹莉卡和莎蒂,所以我只好開始介紹。

「這個孩子是公會的職員、緹莉卡。然後這邊的是莎蒂,負責幫忙處理家務。」

「我是勝大人的奴隸、莎蒂!」

說出宣言後,莎蒂露出問心無愧的笑容,並低下了頭。

「奴隸!?買了嗎!?」

安琪拉一臉吃驚的看著我。

「哼」

伊莉莎白並沒有特別在意。反倒是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料理。

「那麼,兩位今天有什麼事嗎?」

請兩位坐下後便開始詢問。

「來看看勝有沒有好好練習啊。」

「差不多要開始修行了,勝!」

「啊,嗯。總之兩位要不要一起先吃午飯呢?」

「好啊」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之後我也向莎蒂和緹莉卡介紹了兩人。

緹莉卡默默地聽著,什麼也沒說。

莎蒂則在幫兩人準備茶水。

啊,糟糕油溫。

一不注意油溫就偏高了。

得先減少木柴才行。

湯的感覺已經預熱完成了。

油溫感覺挺難控制的,看來要再減少一點木柴。

薩蒂則聽從指示,去準備麵包和沙拉。

我用一些麵包粉放進油鍋里,來確認溫度。

恩 差不多了。

接著把要油炸的食品放入油鍋中。

在油炸的期間繼續將剩下的龍排裹上麵包粉。

最後將盤子排好。

不好了,餐具有些不足。

比預期的來訪人數還要多啊,只好用這邊的容器暫時代替了……

麵包和沙拉已經準備好了嗎?

先將已經煮好的湯端上桌。

油炸食品也不斷的在炸。

如果油鍋再大一點就好了。

不然還要一點一點慢慢炸蠻麻煩的。

把炸龍排撈出鍋後,接著盛進盤中,最後再從冰箱裡拿出醬汁淋上去。

「那麼就開始來吃啦。莎蒂也一起吃吧」

「那個,勝先生這個是?」

「油炸食品哦,沒看過嗎?」

炸油食品最好吃的時刻就是剛剛炸出來啊!

如果不馬上吃,美味程度可是會大打折扣喔。

「好了好了。請坐吧。今天的菜單是麵包、沙拉還有湯。沙拉所搭配的是美乃滋。主菜炸肉排搭配的則是要韃靼式沙拉醬。全都是用龍肉所做出的絕品!那麼快吃吧,冷掉可就不好吃了。」

料理飄香四溢,女性陣容早已受不了,在聽到我的指令下,紛紛動起了筷子。

「阿啦,這個相當美味呢!」

「這是什麼啊!相當好吃耶!」

「勝大人,好好吃喔!」

「……」

炸龍排切開後,也依序盛進盤中,再端到桌上。

「這個使用龍肉所醃製的炸龍排。要淋上韃靼式沙拉醬吃。」

「這個也不錯呢」

「脆脆的!相當美味!」

「好吃!好好吃啊!」

「……」

算是大受好評吧。

雖然緹莉卡只是默默地吃著,不過從她狼吞虎咽的吃法看來,大概也沒問題吧。

最後龍排終於都炸完了,所以我也坐下來一起吃。

炸龍排在料理中,應該堪稱絕品。

因為材料是最上等的,所以造成如此的差異嗎?

我以前在家裡倒是只用便宜的肉來製作。

盤子裡的炸龍塊數量正迅速地減少。

雖然做了很多,但還是不夠。

啊,最後一個,安琪拉和伊莉莎白正在劍拔弩張的對峙著。

「快讓開。」

「不行,這是我的獵物」

喲咿,阿姆姆(咀嚼聲)。

「「咦!?」」

趁著騷動時坐在一旁的緹莉卡趁機吃掉了。

伊莉莎白眼淚都要出來了。就這麼想吃嗎?

「好了好了。炸龍排和湯都還有剩。」

有多準備一些真是太好了。

因為湯是連晚餐的份一起準備,所以做了很多,不過也已經快見底了。

看不見莎蒂使用平時的吃法,而像是有所顧慮的用著餐。

「莎蒂,要多吃一點。這鍋好喝的湯可是你做的喔」

說完便將剩餘的湯舀進碗裡遞給了她。

「謝謝您,勝大人」

此時女性三人組都沒再看炸龍排,而是盯著我看。

「嗯。不夠的話就再做吧?」

「不,已經飽了。勝的手藝還不錯嘛!」

「嗯,已經吃不下了。勝很擅長料理呢。嚇了我一跳。」

「很美味。」

原本預定3點的點心,還是提早拿出來吧。接著從冰箱裡取出布丁。

「這是飯後甜點。名稱為布丁。很甜哦。」

一人一個的分給她們。

布丁有6個。

人數有5人。

桌子上還剩下一個布丁。

做完後立刻拿去冰真是明確的決定。

為了確認布丁的味道,我立刻開始品嘗。

嗯 沒錯,這就是布丁。

用有些味道的馬乳和謎之蛋,做出的布丁卻相當普通。

下次可要好好的加上焦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