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第四話 風X水X我所關心的人(2/2)
下次可要好好的加上焦糖。
在異世界是可以做到的。
油和砂糖都很貴,蔬菜和調料也和地球的不太一樣,雖然可以吃但是調味有些麻煩。
還有如果有米的話也想早點入手。
此時此刻,圍在桌子旁三位女性的戰爭就此展開。
挑起戰爭的理由就是桌上剩餘的布丁。
「這樣東西只適合身為高貴魔法師的我!」
「什麼高貴啊。要說高貴的話,還是神官比較高貴啊。」
緹莉卡偷偷的伸出手,馬上就被兩人瞪了,因此連忙把手縮了回去。
情況一直僵持不下,這時三人都朝我看了過來。
是要由我裁定嗎!?
我把剩下的布丁拿起並往嘴邊送。
嗯、好吃。
我刻意不看這三人,然後朝莎蒂下了指示。
「莎蒂布丁的做法,已經看懂了嗎?照我教的方法再做一些吧。」
「啊,是的。我知道了。」
這樣就行了。三人一聽見大家都有的吃就鬆了一口氣。
但是為什麼這些人都這麼貪吃阿……
總而言之,先把布丁製作完成吧。
首先把鴕鳥(暫定)蛋打碎。
蛋是要用雙手才可拿住的大小,分量則是有2公斤以上。
因為殼很硬,所以就慎重使用菜刀的刀背用力敲下去。
之後終於看見了蛋白和蛋黃。
馬乳還足夠嗎?
要再多放一些也可以。
把蛋和馬乳、糖往鍋里投入,莎蒂開始攪拌了起來。
因為有相當的分量,所以就做成了水桶布丁,剩下的就倒進普通的容器內。
火爐的火已經熄滅了,為了節省時間就直接用魔法讓水沸騰來煮布丁。
等了10分鐘後,鴕鳥(暫定)蛋布丁完成,這次有教莎蒂將焦糖做出來。
之後的作業則是在女性們的熱切關注下進行。
「用開水煮10分鐘後,
再花2個小時冷卻就完成了。」
「2個小時!?」
啊啊,被認為馬上就能吃了呢。
真是遺憾啊。
原本水桶布丁要花更多時間的,不過用了安琪拉的水魔法,總算控制在兩個小時內冷卻。
結束後莎蒂就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休息。
之後要清理桌面時,莎蒂馬上站起並說出這是我的工作。
「即使如此,為何要購買奴隸呢? 需要幫忙做家務的話,我的孩子們也可以借給你啊」
「啊啦,買了一個奴隸呢。」
「恩 昨天買的。伊莉莎白也有奴隸嗎?」
「是啊,我也用過幾個人。」
「欸~ 偶然經過賣奴隸的地方,因為好奇就去看了一下。」
「有罪」
緹莉卡小聲的說了句,我被她嚇了一跳。
對不起,我說謊了……
幸好另兩人還不清楚什麼意思。
「就買了她?」
「因為,如果不買下,她就會被送到妓院或是礦山之類的地方……」
「笨蛋啊。這句肯定是店裡的慣用詞。勝,很容易就被推銷了啊。莎蒂看起來很好啊,只要有好好工作,可是相當搶手哦。」
「莎蒂稍微有些問題啊」刻意壓低聲音說著。
「眼睛不太好。」
「看不出來啊」
「那是因為已經治好了」
「哎,已經可以治療眼睛了?那可是水準高的術師才能做到啊。」
「這不算完全治好。所以我想找安琪拉商量」
「嗯,我是做不到啦。也許王都之類的大城市會有吧。」
總之暫時是沒問題,這件事就先保留了吧。
「安吉拉,今天孤兒院還好嗎?」
「還可以,即使今天不回去也沒關係。偶爾也該留個下午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今天才這麼悠閒啊,安琪拉。
「伊莉莎白今天沒有和納尼亞在一起嗎?」
「也不是一直都在一起,今天分開行動。」
真意外啊。原本以為納尼亞很寵伊莉莎白,因此常常黏在一起。
「比起這件事!還是來作風魔法的訓練吧!」
「勝現在應該做水魔法的練習啊。他可是我先教的喔。」
哎?為什麼兩個人互瞪了起來啊?
回到事件的起點。
這是之後從順風耳莎蒂聽來的實際情況。
兩人偶然在門口相遇時,先挑起戰火的是伊莉莎白。
此時已經火藥味十足。
我敢肯定她是在忌妒安琪拉的胸部。
因為伊莉莎白的並不大。
「等一下,你是勝的熟人嗎?」
「是啊……那你呢?」
「我是勝的魔法老師!」
伊莉莎白一定用了傲慢的態度。雖然我沒親眼看見,不過一定是這樣的感覺。
「我也是教了勝回復魔法和水魔法哦。」
兩種!不止是胸部,連魔法也輸了!?
不誰輸誰贏還很難說呢!雖然只是想像,但我覺得離事實大概也不遠了。
「你已經可以回去了。因為我要教勝風魔法。」
是這句惹火了安吉拉吧。
這個時候我就打開門登場了。
這兩人平時並不貪吃,本來相當淑女的。
但是今天的慘狀,大概是競爭心暴走的結果。
當然料理也是真心的喜歡。
「是我要教他喔!」
「是我!」
哪個……
「「你要哪個人教啊!」」
兩人互瞪了一眼後,把矛頭轉向了我。
要和安琪拉表明已經約了伊莉莎白來教我魔法嗎。不行我沒這個勇氣。
「那,兩人一起?」
兩人用冰冷的視線瞪了過來……明明兩邊都不打算得罪。
「用勝負來決定哪個人來教魔法吧?」
「我奉陪!」
安琪拉和伊莉莎白打算馬上開始這場勝負。
這算什麼? 已經是決定了嗎?
「走吧!」伊莉莎白抓住我的手腕。
「啊,等等、等一下。緹莉卡,要回去的話我先送你。」
很好,拜託了緹莉卡說想要回去吧!然後就這樣逃跑吧。總覺得有些可怕。
「等待」
說得也是,在布丁做好之前不會走的意思啊……
最後的期望已經破滅了,我要被帶走了。
「啊,莎蒂。要好好陪著緹莉卡喔。」
「是的,勝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