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 > 第二卷 第12話 別搞錯喔

第二卷 第12話 別搞錯喔(2/2)

目錄

那傢伙將劍高高舉起後,立刻朝我發動了攻擊。我先用盾牌擋下攻擊,再以反擊的態勢輕砍了一下他的上半身。雖然是砍在防具上頭,但他應該還是會有點痛吧。

很好,這傢伙果然沒很強。剛剛真的是白害怕了。

被我砍到一劍後,對方勃然大怒。他脹紅著臉攻了過來。

但是,中燒的怒火讓他的動作不再俐落。你看看,你的腳邊門戶洞開喔!我一面擋開對手的攻擊,一面往他的腳踹過去,讓他跌了一大跤。

「菅德!冷靜觀察對方的動作。勝你給我認真點打!」

我一不認真,薩姆索教官就出聲導正。那位被稱作菅德的冒險者也已經爬起身來了,這次他慎重地取好了與我之間的距離。

要我認真打啊。雖然我控制力道的能力沒辦法精細到可以點到為止,不過用的是木劍,再加上對手也穿著防具,所以應該不致於會出人命吧。我跟教官們就算認真打,他們也是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至於和克露克他們的那一場,我無意間應該有手下留情。

我在日本時根本沒打過架。現下雖然我害怕會傷到對方,但這傢伙無聲無息地散發著殺氣,更讓我感到害怕。不過這是訓練,而且有必要懲罰一下這傢伙,誰叫他想調戲莎蒂。現在

我只能出招了。

菅德由於被我的反擊砍到,因此看來這次他改採守株待兔的戰術。

這樣的話,就由我主動進攻。

我們的木劍交鋒了一次、兩次、三次。

哇,這傢伙難道比我想像得還要強!?這身手豈止跟克露克差不多而已。

不過他應該是看我個子矮,認為我沒什麼力氣砍不到幾下吧。他配合著我的動作,稍稍擺出了架式。

我使勁地用盾打掉了對方的木劍後,在沒有任何防禦之下,狠狠地朝他的頭側砍了下去。雖然木劍落在頭盔上頭,但手上卻傳來十足的撞擊感。

對手瞬間倒臥在地,發出痛苦的呻吟。

……糟糕,我該不會是砍得太大力,傷到他的頭部了吧!?【療愈】、【療愈】。

「喂,你沒事吧?」菅德甩甩頭站了起來。

「可惡,再打一次!」

他用非常恐怖的眼神瞪著我,被他那樣瞪真的是好可怕啊,早知道剛剛就不要那樣砍了。那一劍雖然讓他倒下,但他馬上又爬起來了。以我個人來說,其實不是很想繼續打了,但是那傢伙可是幹勁十足。

「好啊,不過我之後還有事情,所以只能再打一次而已!」

我故作鎮定地這麼告訴了他。

對練期間雖然也有出現讓我捏冷汗的場面,但在我紮實地砍中他三劍後,菅德倒了下去。他倒地後「咳咳咳」地不停咳嗽。看來最後砍在上半身的那一劍,可能打斷了他的肋骨。

「等一下,我馬上幫你治療【療愈】、【療愈】。」

托療愈的福,他急促的呼吸也終於緩和下來的樣子。

「抱歉,你名字叫勝,對吧。你相當地強,剛罵你矮子又瞧不起你,真的很抱歉。」

「別這樣說,我們搶走你的教官,我們兩個是半斤八兩吧。」

這時我的心有點痛,畢竟我的強大隻不過是作弊技能賦予的產物。眼前這個人鐵定是付出了超乎想像的努力才有今日。以我真正的實力,別說克露克,或許連莎蒂我都打不贏。聽到別人誇我強後,我總覺得十分汗顏。

「也是,那下次你還願意和我對練嗎?」

什麼啊,聊個天后,我發覺這個人還不錯嘛。雖然長相很恐怖就是了。

「嗯嗯,有機會的話一定找你。那我差不多該走了。」

我跟莎蒂講了一下後,便離開了訓練場。

接下來的預定行程是要去草原獵野兔,但在那之前我要繞去一個地方。

■■■■■■■■■■■■

我再次來到奴隸商的店鋪前,這次我大大方方地穿過了店門。跟上次一樣,同一位禿頭大叔出來迎接。話說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沒問過。

「唉呀,這位小哥,你跟那女孩相處得還好嗎?你該不會是來退貨的吧……」

「不是不是,那女孩工作得很勤奮喔,今天來這是為了別件事的。」

「原來如此,工作很勤奮啊,實在是太好了。」

這位大叔鐵定想像了什麼奇怪的畫面,但是我嫌追根究柢太過麻煩,所以就隨他去了。

「那麼你是要再來買?有新貨色喔。」

「啊,不用看新的。上次不是有一位站在最右邊、年紀比較大的大姊嗎?那一個賣出去了嗎?」

如果還沒賣出去的話,我應該會把她買下來吧。反正手頭上的錢也夠。

說實在,這次我還滿猶豫要不要來的。不過每次和莎蒂聊天時,她常常提到那位大姊的事情。看樣子那位大姊相當照顧莎蒂。

「你還想見到她嗎?」

聽到我這麼問,莎蒂搖了搖頭。

「大姊姊跟我說過,如果有人把我買走的話,就要把她的事情忘了,然後一心一意地侍奉主人。還說換做是她被買走,她也會這麼做,所以我不要見她。」

這位大姊的個性竟然如此瀟灑。不過那時候莎蒂的眼睛確實泛著點淚光,她果然還是想見到她口中的大姊姊。

「啊——那一個啊,前些陣子剛賣掉耶。」

晚了一步,我應該早一點來才對。但是拿到報酬也是前兩天的事情而已,再加上那時候伊莉莎白還在,難保她不會說想跟我來。

「這樣子啊,那可以請教一下是被賣到哪裡去了嗎?」

「這事情和客人的個資有關,所以我不方便告訴你。」

「啊,沒關係沒關係。我是因為我家那個說啊,她跟那位大姊以前感情很好,所以有點擔心她現在的狀況。」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雖然不能告訴你買的人是誰,但可以跟你說她是被一位大富豪買回去當女傭。而且我也不曾聽說過那位富豪有什麼不好的評價,所以我想那孩子在那邊應該過得不錯。」

「這樣我了解了。」

嗯,莎蒂聽到這消息也會很高興吧。

「啊,還有啊,之前價錢最高的那女孩。那一個呢……」

「那孩子也賣掉了。」

唔,沒買到有點可惜。不過我手頭上的錢也還不夠買下她就是了。

「你今天要看一下貨色再走嗎?我馬上就可以幫你準備喔。」

「啊,不用了、不用了。我還有事情要去處理,謝謝你告訴我剛剛那些事情。那麼我先走了!」

我講完話便離開了店裡。好險好險,傻傻跟進去看的話,我說不定又會出手買了。

因為我是會把小貓撿回家養的那類人啊……

目錄
返回頂部